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吳覺農茶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27 刊登者: 吳覺農茶葉公司
詳情內容
吳覺農茶葉 Tea Saint 
吳覺農茶業有限公司與央視網CCTV已正式簽約

經過嚴格評審,最後確定廣州市吳覺農茶業有限公司成為央視企業頻道中國茶葉類唯一合作伙伴!

中央電視台作為國家電視台,屬國家副部級事業單位,是黨,政府和人民的重要喉舌,是當今中國最俱有競爭力的主要媒體之一,是全國公眾獲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中國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國的重要窗口,在國際上的影響正日益增強,同時央視強大的媒體力量成為了企業競爭市場的戰略性資源,為實現了品牌騰飛的夢想!

吳覺農茶葉公司正式在香港開設門市
吳覺農茶葉公司香港門市部: 九龍油麻地上海街188號
 

 
茶藝與健康現在招生
主辦單位: 吳覺農茶葉有限公司

報名電話: 2011年7月(暫定)
上課地點: 九龍油麻地上海街188號地下
道師教授: 中國國家級茶藝講師及香港註冊中醫師曹立信聯合授課
課程介紹: 茶文化基本知識, 茶葉知識, 茶具知識, 品茶興健康之道
課程目標: 培訓高質素的茶藝師, 繼承及推廣中國的茶文化, 認識茶的源遠歷史和藥用及保健調理
報課要求: 初班, 中班, 高班, 完成每一個課程 學員要往中國廣州進行考試, 通過考試合格, 可獲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
部發出的合格證書

學費: 初班: 5000元37堂, 每堂90分鐘
中班: 10000元42堂, 每堂90分鐘
高班: 15000元52堂, 每堂90分鐘 材料全包
  
  
(按圖放大)
 
各式品茗用具
    
 
 四季茶
在展會現場, 吳覺農茶葉展台帶來了今年3月28日上市, 寓意 “春夏秋冬” 的四季茶, 這四季茶還有好聽的名字, 鳴泉柳芽 ~ 鳴泉荷香~ 鳴泉紫蘭~ 鳴泉毓秀!

老板曹立信先生介紹, 這四款茶分別來自四個產地, 每個季節的茶葉都各有特色, “可以說是人見人愛”。

曹先生還告訴記者茶餅的一個祕密:茶餅上有一圈文字, 代表一首古詩. 他說,如果誰能把這圈文字串成七言詩句, 就送茶葉, “拼對了哪個季節餅茶就送哪個~


春茶鳴泉柳芽3.6萬個芽尖壓餅
春茶鳴泉柳芽是來自普洱市的茶葉, “這款茶葉選了3.6萬個芽尖壓餅. “曹先生說, 這款茶湯色清澈, 喝起來回味很甜~

 
夏茶鳴泉荷香:月光下制造的茶
 與春茶不同, 寓意夏季的鳴泉荷香來自勐海, 用非傳統普洱加工工藝制成, 吳覺農請了勐海當地的村民制造這款茶葉, 茶葉在陽光下採摘, 需要在月光下制造, 一般選擇在月圓之夜, 壓成茶餅之後, 村民需要把茶葉晾在自己家的祠堂, 白天要收起來, 不能見陽光, 大概半個月之後茶餅晾乾.. 一户人家半個月鳴泉荷香的產量也只有8-10 斤左右~

秋茶鳴泉紫蘭: 秘而不宣的神奇茶葉~是中國茶科院研究的新產品,專供北京特供專用茶
“秋茶鳴泉紫蘭是一款秘制的茶葉, 我只能告訴你網上一個茶餅的價格炒到了8888元/餅~ “曹先生稱, 秋茶是這四個茶餅裡面最有特色, 茶料來自海拔1800米高山的野生茶葉,茶餅呈現紫黑色, 泡出來的湯色也有一圈紫色邊~ 曹先生說,這個茶葉太少了, 他對一個顧客最多提供不能超過一桶(七餅)..

冬茶鳴泉毓秀: 十大名茶之一, 勐海景谷縣的”景谷大白毫”, 茶樹年齡已有300年歷史, 只可以5年採摘一次,每次只能採摘300-500斤,極之罕有

 茶鳴泉毓秀用的茶料來自勐海景谷縣的”景谷大白毫”, 景谷縣產的” 景谷大白毫”是雲南十大名茶之一~ 漂亮的茶料, 甘醇的口感受到很多喝茶愛好者歡迎!

原價: $10,000 (春夏秋冬)
茶展價一套: $8,888~
數量有限, 如有查詢請聯絡
林小姐 電話:2565 9533!


 
沖一沖沙棘顆粒沖劑
沙棘沖劑是選用中國西南高寒地區未受污染的天然植物沙棘之果汁,配方科學合理,採用先進的加工工藝精製而成,亦是一種低糖藥物製藥。全封閉及無菌榨汁工藝確保原料的純潔和無污染,低溫真空濃縮和連續乾燥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鮮沙棘果汁的有效成分,自動連續包裝使其包裝氣密性好,因而具有更長的保質期。

沙棘鮮果汁含有全面營養成份,包括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類,如維生素A、B1、B2、B6、C、E、k、p等幾乎居一切水果、蔬果之冠,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比稱為維生素之王的獼猴桃還要高二至三倍,故此沙棘果實譽為「維生素寶庫」,亦有「延年益壽神果」之稱,而且味道酸甜,屬溫性,適合不同人士飲用。

沖一沖沙棘顆粒完全符合香港食品標準,在港九100多家藥店及超市銷售,一直受到廣大客戶的熱情追棒和歡迎,沖一沖沙棘顆粒更試銷到世界其他國家,為廣大人民群眾防病治病。
(另有沙棘無糖沖劑,適合關注糖尿病人仕使用。)



 


主要功效:
健脾養胃,消食化滯,改善消化不良
益智養神,改善睡眠,舒綬神經衰弱
抗衰老,防黃褐斑,滋潤肌膚,清除痘痘飛滋
增強免疫功能
性溫,適合任何年齡任何體質服用
 
[功能]︰
對心腦系統的作用
沙棘中富含的維生素類,對生物膜具有保護作用。黃酮類化合物具有增強人體的耐受性。

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作用
野生沙棘中含有大量的超氧化歧酶(SOD)。維生素E具有保護皮脂和細胞膜作用,因此可滋潤肌膚,而不飽和脂肪酸可減少皺紋。沙棘果汁中的生物活性物質可調節人體的內分泌系統,從而治療黃褐斑。另外沙棘亦可防治脫髮、消除粉刺、暗瘡、飛滋及美膚作用。沙棘更可提升免疫力、養脾健胃、舒緩神經衰弱、止咳化袪痰、消除呼吸道症狀。而且對止血化痰、活血散瘀、跌撲瘀腫及御寒亦有功效。
 
益智養神作用
沙棘可增強記憶,改善睡眠,對厭食兒童有顯著療效。沙棘中含有豐富VC,可以幫助消化,改善消化不良。

用法:
溫熱開水沖服
每日 1 - 3 次,每次 1 包


如有查詢請聯絡
林小姐 電話:2565 9533!
地址: 九龍油麻地上海街188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60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