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專業除甲醛| 殺菌抗菌| 光觸媒塗層- 自然環保工程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6-26 刊登者: natual
詳情內容

 

 

自然環保工程公司--專業消除甲醛服務

TEL:37468694

Whatapps:53494520

Website:https://www.natural-envirosafe.com/

 

自然環保工程公司致力提昇室內空氣質素,引入專業測量儀器,採用日本光觸媒工業協會(PIAJ)認證之空氣淨化產品,專業細心的空氣淨化專員,為顧客提供持續、安全的居住及工作環境

我們使用的PALCCOAT光觸媒空氣淨化產品獲日本光觸媒工業協會(PIAJ)認證,加強了對室內光之反應,擁有強大的除甲醛、有毒有機化合物(VOC)、抗菌殺菌 (如金黃葡萄球菌、大腸桿箘)、 防霉等功能 ,塗層更形成保護膜持續以分解作自我清潔,能阻隔灰塵及髒污黏附在光觸媒塗層的表面上,使表面歷久常如新,同時無腐蝕性,副作用或毒性,更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適合有孕婦或小朋友之家庭。

 

為什麼需要專業甲醛檢測儀

近年大眾越來越了解到甲醛對人體的危害,於是市面上(甚或網上交易平台)充斥各種甲醛檢測儀,大眾爭相採購。但一些甲醛檢測儀在檢測性能方面參差,更有些能手動調較結果,大眾未必能得到真實檢測結果。

我們從日本引入之專業甲醛檢測儀器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使用新型的甲醛感測分子,利用試紙光電光度法,與甲醛反應後顏色會變化到黃色,再通過檢測儀顯示讀數,而且不受環境中其他氣體如︰乙醛、丙酮,或碳氫化合物和一般氣體,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氮等影響。

實驗證明以與空氣中氣態之醛類化合物標準測量方法(2,4-DNPH) 在同一環境時間測量空氣中甲醛含量之結果相符,檢測速度由15至30分鐘即可完成,真正做到又快又準!

 

空氣中甲醛含量的安全標準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的安全標準為0.1mg/m3 (0.08ppm)

香港環境保護署建議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為卓越級︰0.1mg/m3 (0.08ppm)

我們保證服務後之甲醛含量符合以上安全標準,讓顧客擁有一個安全的生活及工作環境。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58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