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香港眼科日間手術中心提供眼睛疾病、眼部整形手術、激光矯視等服務

更新於: 2012-08-16 992 刊登者: 香港眼科日間手術中心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醫療及護理用品, 護理服務, 其他
詳情請電話諮詢
詳情內容

香港眼科日間手術中心是眼科專科中心之 延伸服務,眼科專科中心由1974年成立至今超過三十年,提供一站式眼科服務,已為全港超過十萬名市民提供全面的專業眼科服務,服務包括激光矯視、白內 障、青光眼、斜視、眼睛敏感及發炎檢查、視野檢查及眼鏡部驗配等等。本中心由 9 位眼科醫生、9 位註冊視光師、40 位專業護士、電腦技術人員及工程師主理,設備完善,並設有最先進的手術儀器和電腦檢驗系統及超聲波乳化儀器等,務求提供最專業最先進的眼科服務。

本中心最新引進全球速度最快400Hz之Allergetto Wave Eye-Q Exaimer laser System激光矯視儀器及Intralase FS60。

本中心採用Intralase FS 60純激光無刀切割技術,安全可靠。


本中心於2012年5月引入全亞洲第3部的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的儀器,由德國Technolas廠出的VICTUSTM Femtosecond laser platform。引入至今,本中心已為約80位白內障患者進行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治療。

飛 秒激光白內障手術與平常的白內障手術最大的分別是在進行關鍵的步驟時,以精密的飛秒高速激光代替醫生的手。醫生會使用飛秒激光於水晶體的中央打出圓形的切 口,目的是打開水晶體外囊的表皮。然後再以飛秒激光將水晶體準確安全地打散成細塊。其後,用輕微的超聲波和吸管將混濁的水晶體取出,繼而植入人工晶體。

飛 秒激光白內障手術和傳統的白內障手術比較,更能增加手術的準繩度,使結果更容易預測,更安全。其次,使用飛秒激光於水晶體前囊表皮打出的全圓切口更為完 美,有助提升植入晶體的準確性,令手術後視力更佳。此外,使用激光打碎混濁的水晶體,令往後用於移除混濁水晶體的超聲波能量相對調低,有助減低手術後可能 帶來的併發症及創傷,令手術後復元時間更短及視力效果更佳。本中心希望藉著引進眼科先進的儀器和技術,從而令香港的醫療水平得以提升。令香港在亞洲可以維 持領導的地位。



九龍區: 九龍旺角彌敦道677號,旺角恆生銀行大廈3樓
電話: 2397 3577
傳真: 2381 83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daysurger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518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