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健傲醫學美容部結合醫療科技和美容護理服務

更新於: 2012-07-25 265 刊登者: 健傲醫療集團Clinic Holistic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護理服務, 其他
美容護理
詳情內容

“您的健康,我的驕傲”
現代人為面對日益激烈的競爭, 忽略健康生活方式,身心壓力、自由基、重金屬污染等危險因子早已悄悄潛伏 。健康應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有了健康,才會有經營事業和提升生活質素的本錢。對於健康 ,絕對不能存有遺憾的機會!找對方法,生命不再是未知數 ;生命 ,是可以透過科學來積極控制的。

生命要活得更年輕,更健康和更美麗 ,需要外和內的配合,外在的醫學美容科技能美麗您的容貌,讓您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增加自信 ,使您看起來更年輕。內在的抗衰老科技能使您做事更有魄力及衝勁,並預防退化性疾病,減少患病的機會,讓自己活得更年輕和更明艷照人。

健傲醫療集團透過旗下兩個部門 - 健傲醫學美容部及健傲抗衰老醫學中心,致力於提供上述的全面健康醫療服務,讓妳生命中年輕的歲月更寬更廣,更長更好。

健傲醫學美容部結合醫療科技和美容護理服務,主力提供各類抽脂、豐胸、隆鼻、肉毒桿菌、拉皮、瘦身纖體等醫學美容服務,為妳締造持久的盈滑美肌和令妳驕傲的健康身形。

健傲抗衰老醫學中心則以醫學為主,營養醫學為輔,藉此提供有科學依據、科學思維的實證醫學,以科學數據追蹤比對、交叉分析來提供建議, 建構一對一度身訂作的個人化健康促進系統,從專業醫療、營養治療、健康適能的三大健康法全方位協助人延緩老化。  

香港總辦事處
香港九龍九龍灣美羅中心二期 21 樓 2116 室
香港分店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富盛商業大廈 19 樓 C 室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 3 號波蒂妮斯大廈 10 樓全層
香港九龍旺角雅蘭中心二期 11 樓 1101 室

查詢熱線: 3580 0853
網站: http://www.clinic-h.com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407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