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醫療護理

SPECTRUM思哲是一所由具有認可資格的臨床心理學家開辦和主理的私人機構

更新於: 2012-07-24 452 刊登者: Spectrum psychological service
詳細資料
醫療中心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SPECTRUM思哲是一所由具有認可資格的臨床心理學家開辦和主理的私人機構,目標是致力為社會人士提供專業、有效而及時的心理服務。

SPECTRUM思哲的專業人員,均擁有本港及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在心理諮詢、評估、治療,以至社區教育、團體訓練等方面都具豐富經驗,曾多次應邀接受電視、電台報章訪問,並為刊物撰寫專題文章。

服務對象

個別人士: 為關注精神、情緒和心理健康的人士提供諮詢、評估和治療。

學校、社會服務團體: 因應需要而提供有關情緒健康和個人成長的專題講座、訓練課程及工作坊。

商業機構、專業團體: 為機構設計適切的心理服務組合,藉以加強員工的心理質素,及自我提昇的能力,和強化團隊精神。

相片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Medical-Nursing/ad-213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