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Healthv.org 健康網站 - 健康生活, 新聞, 綠色, 環保, 素食, 醫療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13 刊登者: Healthv.org 健康網上平台
詳情內容


我們的抱負:

Healthv.org 是全港首個以健康為主的大型綜合網站 ,是全港唯一一個真真正過關注你們健康的網上平台。

由 2003 年的 SAR 至近年流感肆弱全球、病毒不斷變種、多次的醫療失誤、接二連三的藥物質素以及安全事故,令市民與病人都非常擔憂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正因為此,Healthv.org 的成立就是要為大眾提供最熱最新的網上健康資訊,Healthv.org 的內容,涵蓋即時健康的新聞、相關議題、身心保健、飲食介紹、健康生活、體育運動等題材,還會請來多個專業人士,包括中西醫藥名師、各知名教授,希望能與 大眾講解及分享有關健康的見議以及保健的知識。


我們有什麼關注你健康的內容


在 Healthv.org 的網站,你可以看到我們每日為大眾即時更新的熱門健康新聞,給予你們最新的健康消息,讓大眾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追蹤有關健康的話題。我們又會搜羅世界各地與 健康有關的資訊,跨越時空限制,並提供高質素的內容,希望與大眾一起踏上健康路。

Healthv.org 的內容多元豐富,除了新聞資訊外,我們還會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著手,如提供健康飲食的知識,教大家如何選擇食物,介紹種類繁多的健康食療、多國的健康菜 色、簡易的烹調煮法等,使大眾能夠享受到美食之餘又可以達到健康的準則。

均衡的飲食再加上適量的運動,都是我們維持身體健康、保持美好身段的主要部份之一。所以,Healthv.org 會介紹多種不同的動態、靜態運動,帶動大家一起燃燒脂肪,令大眾認識運動與健康的關係及重要性,得到適當的保健及維持健康的妙法。

此外, Healthv.org 還會告訴大家保持心靈健康的重要,強健的體格與健康的心理是不可分割的,有健康的思維和心理,就能大大減低患上現今非常流行的都市病、精神病等等的風險, 而且 Healthv.org 又提供疾病資料庫,令大家更能認識和了解到多種常見的疾病資訊。

另外,我們還有一些講述如何建立健康生活的資訊,教導大家應該如何選擇美好的生活環境,務求大眾從外到內都能得到健康的保障。

為加深大眾對健康的認識與興趣,Healthv.org 還會邀請多個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為我們作訪問,深入剖析有關健康的議題,提供寶貴的意見,並教我們一些常用的醫藥常識,並提供養生健體的方法,講述治病養 生心得。

為配合現今多元化的資訊網絡,Healthv.org 會建立一個關注健康的電台頻道,以及網上電視短片,使大眾也能從視聽等方面得到健康的訊息,與市民互動,務求將大眾與健康的距離拉得更近。


我們網站欄目如下


健康專題 Feature
環保生活 Eco Living
健康生活 Living Well
強生健體 Fitness
有營食堂 Health Food & Eating
精神快樂 Mental Health
今日健康熱話 Today’s Hot Topics
健康視聽頻道 Health Radio & TV Channe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lub-Association/ad-175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