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私家看護

深圳和美婦兒醫院-口腔科體貼你的牙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1 刊登者: kilinctd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婦兒醫院簡介

深圳和美婦兒醫院是哈佛醫學國際聯盟(PHMI)戰略合作夥伴,以美國JCI國際醫院管理為標準,以綠色人文醫療、拒絕過度醫療為診療理念,憑藉日臻成熟的零差錯醫療保障體系,為客戶提供與歐美同步的一站式優質私屬醫療服務;是國內首家以私家健康管理會員制為服務模式,提供網路智慧化、客戶安全管理服務的會所式醫院。

哈佛醫學國際聯盟

哈佛醫學國際聯盟始建於1994年,是一家哈佛大學非營利性機構,為致力於提供更優秀,更創新的衛生保健和人口發展的區域組織提供保健服務方面的戰略合作的全球領先機構。哈佛醫學國際聯盟是與全球各地的醫療機構合作以提高合作機構醫護品質的全球領先機構。通過與哈佛醫學國際聯盟的戰略合作,和美醫院獲得來自哈佛醫學院及其附屬頂級教學醫院的巨大知識和專業技能資源。

美國JCI國際醫院管理評審標準

美國JCI國際醫院管理評審標準為了客戶的醫療安全及,和美醫院將致力於完成JCI評審,傾聽患者和家屬的聲音、尊重他們的權益、把他們當作合作夥伴參與到醫療過程中來;營造一種開放的文化可以從不良事件和安全問題及時報告中學習改進。通過JCI認證,讓深圳和美醫院的整體醫療水準與歐美醫療接軌。

醫院科室

口腔科、婦科、兒科、產科等等都是和美醫院的特色科室。

和美口腔科以全套口腔安全護理讓笑容更燦爛為理念,提供個性化的口腔保健計畫以及牙齒美容服務。嚴格遵循美國齒科協會(ADA)標準,實行國際標準的四手操作體系。同時,以自然、美觀、精確為準則,根據生物力學原理和電腦輔助設計,為客戶提供美式口腔的治療護理以及不同年齡段的口腔保健服務

會所式醫院

和美醫院以紮哈·哈迪德的柔性裝修理念進行柔性美的軟裝設計,猶如奇妙而美麗的室內方舟,給女人心靈更多的撫慰。走進寬敞的大堂,在柔和的音樂、寧靜的氛圍裡,在咖啡休息區的沙發上,與醫生親切的交流,心緒就會逐漸安靜下來。在私家病房中,在陽臺上繼續與往日一樣的Yoga練習,此刻,私屬健康管理師會為客人呈上一杯果汁。活在當下,享受私屬會所式醫療服務,獲取健康與歡樂,生活本該如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Care/ad-389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