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美健堡有限公司提供有機綠之寶、清腸配方、關節配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美健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這是美健堡®一向提倡的口號,也是我們於十多年前創建本公司時冀望可以為顧客做到的目標。

當要透過保健品來增強體質、改善健康,就必須選用質素高的產品,於是,我們走訪了美國及澳洲這兩個生產保健品的先進國家的不同生產商,依據已有千年歷史的中醫理念,以君、臣、佐、使的複方調配方式,製成適合中國人體的「天然世界®」草本營養​​保健食品系列;同時,亦獨家代理該等製造商的優質產品。

美健堡®所售賣的所有保健品,都由達至GMP水平的美國/澳洲的生產商製造,美國FDA/澳洲TGA都把這些產品列入天然食物類,確認為無藥物成份,對人體安全,絕無副作用。同時,我們又把所有產品資料送交香港衛生署檢核合格,所以美健堡®售賣的保健品是絕對可靠安全的。

我們深信高品質產品必有口碑,而口碑比廣告更值得信賴,所以,我們把省下來的廣告費用回饋用家,使顧客們可享用價廉物美的保健品去改善健康。

現在,我們把「天然世界®」系列及其他保健品的資料編成網頁,讓關注健康及有意選用天然食品去調理身體的用家們作一參考。此外,我們又邀請部份正在服用「天然世界®」及其他保健品的客人,把他們服用產品改善身體問題的歷程發表出來,給其他人借鏡。謹在此多謝這些貴客們樂於把個人經歷發表與他人分享及幫助他人改善健康的熱枕,全賴他們的幫忙,「用家心聲」能順利面世。

祝大家身心康泰,健康常在。

Tel: (852) 2895-4871
Fax: (852) 2895-1967
地址: 新界火炭山尾街15號峰山工業中心7樓D1室
網址: http://www.nuhealth.com.hk

有機綠之寶 (粉裝)
有機綠之寶 (粒裝)
清腸配方
女士保養配方
關節配方
男士保養配方
補肝配方
水速清配方
明目配方
鼻呼暢配方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36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