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OrganicXP甘家有機管理顧問集團提供嬰兒食品、餅乾、麪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8 刊登者: Organicxp
詳情內容

甘家有機管理顧問集團(「甘家集團」)以香港為家,建基於大中華市場,以專業及熱誠的態度,為顧客服務,搜羅本地及國際知名有機食品。顧客包括: 有機店、零售店、連鎖店、酒店、餐館及高級會所等。
 
我們除了擁有優秀的銷售渠道外,亦同時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增值服務,以達至雙方能共同發展的原則。服務包括為客戶提供市場及宣傳推廣設計、貨品管理及店舖支授等。
 
甘家集團為一所具備創新意念的公司,業務以批發有機、天然食品及相關產品,包括營養補充劑及女性用品等。亦同時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增值服務,包括:為客戶提供市場及宣傳推廣設計、貨品管理及店舖支授等。
 
我們除了擁有優秀銷售渠道外,集團亦不斷引入不同新元素。引進外國新鮮有機蔬果,正是集團銳意革新的印證。
 
我們的策略,是與顧客共同成長。故此,集團亦自然地成為連鎖店、餐館、酒店、高級會所及學校的採購成員之一。
 
    Baby Food 嬰兒食品
    Biscuits 餅乾
    Bread 麪包
    Feminine Care 女性用品
    Gluten Free 無麩質
    Nut & Seeds 果仁
    Organic 有機
    Pasta 意大利麪
    Personal Care 護理用品
    Snacks 零食

香港柴灣永泰道50號港利中心702室
電話 +852 2981 2888
傳真 +852 2810 606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

網址 http://www.organicx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21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