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東安(遠東)有限公司提供緊急醫療供應、救護工具、急救工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1 刊登者: 東安(遠東)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東安(遠東)有限公司簡介

東安(遠東)有限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產品,以公道的價格承諾為顧客之生命安全提供週全的服務。緊急醫療供應、救護工具、急救工具、戰術及執法、懲教及安全工業。

所有進口產品範圍包括狹窄空間拯救、高空拯救、攀山拯救、水上拯救及工業安全供應。東安(遠東)有限公司是從事各種大型裝備的入口生產商及分銷商,產品包括防火及拯救裝備、我們相信閣下是拯救事項的專家,當然需高質素的產品以應付不同的挑戰及工作環境,務求令您與整隊人員之間互相配合,使工作更得心應手。

戰術及執法人員、懲教、保安裝備,提供全線產品支援,同時供應特種戰術裝備、戰術服、震暴裝備、要員保護器材。

今天,很多人仕均從事售賣裝備用具或已成為戰術裝備導師,唯有東安(遠東)有限公司,時刻為您提供高質素、高科技的戰術裝備及訓練,專業,快捷地照顧您全面需要,堪稱業中翹楚。


聯絡我們
東安(遠東)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23號福安工業大廈一樓A2室(旺角地鐵站A2出口)
電話:(852)2787-3464 傳真號碼:(852)2787-6329
陳列室 (安活行) 地址同上
星期一至五 上午 九時三十分 至 下午十二時四十五分,
下午 二時    至 下午 五時四十五分,
星期六   上午 九時三十分 至 下午十二時四十五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 : (852)2397-383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國內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rescu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512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