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活力奧米加-3/礦物維生素C/E-保力/舒肝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2 刊登者: junhuihwa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活力奧米加-3-將所有的魚油精華濃縮在方便服用的膠囊中,同時更經過三重的淨化工序,絕對不含汞等有害污染物。它還含有高度濃縮的DHA,一種對大腦記憶和學習非常有益的脂肪,尤其適合於孕婦服用。還蘊含維生素D,這是人們在日常飲食中往往缺乏的營養素之一。而且添加了檸檬油,消除了其他魚油補充劑含有的魚腥味。

礦物維生素C-維生素C是一種強效的營養物質。它是一種水溶性抗氧化劑,可促進心血管健康、免疫健康,甚至是皮膚健康。
USANA的礦物維生素C採用強效配方,是一種上等的日常補充劑。其獨特的抗壞血酸鹽混合物使維生素C長期保留在體內。其配方還可以補充USANA的基本營養素,在壓力大時提供額外的維生素C。還可以減輕常見的胃部刺激。人體不會製造和儲存維生素C,所以您必須每天吸收這種重要的抗氧化劑,以使其保留在您的體內。

E-保力-維生素E在保護細胞膜免受游離基破壞方面,發揮重要功能。
E-保力為維生素E的最完整配方,亦為可被人體吸收的維生素E中的最活躍形態。E-保力含有生育酚及其他有關化合物,為可提供全面維生素E保謢的補充劑。每顆膠囊含極易為人體吸收的200 IU 維生素E,為人體提供最佳劑量的維生素E。

舒肝寶-含乳薊精華,它是能保護肝臟的強效抗氧化劑,能幫助刺激肝酵素,提升肝臟排毒功能 。另含多種抗氧化劑,包括:綠茶、橄欖和薑黃精華,全面提升抗氧化保護。

還有其他USANA產品,歡迎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403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