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Natural King 銷售純天然問題皮膚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9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本店以銷售純天然問題皮膚產品為主,針對濕疹、癬、皮膚炎等問題之治理專業品牌澳洲Grahams Natural Alternative (GNA)。

Grahams純天然濕疹系列在港推出已三年多,在這段日子已為無數嚴重濕疹、牛皮癬患者解困;在此,更特別感謝一批已治癒好的患者朋友主動分享其患症經驗,藉以幫助更多其他患者朋友!

Grahams系列除獲得澳洲治療產品編號認証(個別適用產品),並在2009年成功登陸美國及獲得FDA(個別適用產品)批核,更贏盡口碑。

聯絡:孫小姐
電話:3194 3932
網站:
http://naturalking.shopping.ttyy.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352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