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買賣交易

本草康靈有限公司的營商宗旨是:只售賣品質純正的天然食品或健康用品。對一切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本公司決不參與經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2 刊登者: 本草康靈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隨著人類物質文明不斷進步,社會日益富裕,人們對健康的訴求亦不斷提升。有見及此,本公司創辦人於一九九九年,在香港註冊成立了本草康靈有限公司,目標在引進及推廣海內外的天然及純正的保健食品和用品,以提升人們的生活素質。

同年,本草康靈有限公司獲委任為美國古法天然產品有限公司傑生‧溫特斯爵士健康產品系列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傑生‧溫特斯系列產品原產於美國,已有20多年歷史了,其皇牌產品是三草茶及三寶靈。這兩種產品,經過千百萬人的使用,証實確能提升免疫力,有令病患者有意想不到效果。其餘產品,有包括改善男性機能的勁剛丸和改善中、老年男仕泌尿系統的百子丸,調理五臟六腑的完美組合(TUC)及改善記憶力的西安丸。

本公司的營商宗旨是:只售賣品質純正的天然食品或健康用品。對一切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本公司決不參與經營。

地址:九龍旺角洗衣街三十九號金雞廣場一七零八室

電話:(852)2393 1303

傳真:(852)2393 991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uy-Sell/ad-306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