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身體檢查

專科眼科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Family Eye Care
詳情內容

 專科服務

角膜矯形治療: 利用先進的眼科視光儀器 - 角膜地形圖,找出角膜形狀,便能為不同人仕設計出獨一無二、個人化的硬性形眼鏡。而這種特別設計的硬性形眼鏡,可將近視度數暫時減低,方便日常工作。最新研究更指出,配帶這種鏡片有助減慢近視加深。  

視覺訓練:
這是專為針對: 弱視,斜視,及視覺認知學習障礙等視覺問題所設計的訓練程序。 利用特別的鏡片、訓練儀器等,為個人不同的視覺需要,設計出一套完備的視覺練習課程。視覺訓練有助提升以下眼睛視覺工能: 視力(針對弱視問題)、雙眼協調、眼球追蹤能力、注視集中能力、視覺分析力等。

視覺認知能力評估
:    視覺認知能力包括:視覺空間,視覺分析,及視覺活動等等。視覺認知能力的評估有助分析學童在課堂上可能遇到的學習問題。 視覺問題有可能影響學習能力;研究指出,針對這些視覺失衡而設計的視覺訓練,能有效提升視覺工能,進而令學習更容易掌握。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Body-Check/ad-9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