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英國倫敦香薰治療學院 (London School of Aromatherapy, LSA)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11-16 刊登者: 英國倫敦香薰治療學院
詳情內容

 

 

英國倫敦香薰治療學院(London School of Aromatherapy, LSA)是由著名香薰治療大師派翠西亞‧戴維斯(PatriciaDavis)於1982年在倫敦創辦,目的是要提供一個既詳盡又淵博的專業培訓課程。此課程不單教授精華油的應用,更著重培育香薰治療的整全概念、香薰治療的最高道德標準和專業操守。

 

倫敦香薰治療學院的整全香薰治療文憑課程是已經被英國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註冊的(註冊編號:90/3/0110)。倫敦香薰治療學院香港分校(LSAHK)於1998年開始了香港的中文教室,將英國母校的課程足本翻譯成中文,中國學員可用母語學習,消除語言的障礙,更徹底地掌握整全的知識。所有課文、試題和習作等均由香港教室的導師作中/英翻譯;而學員進行海外行業組織的公開考試時(包括實習試和面試),亦有香港導師在現場作即時傳譯。香港分校秉PatriciaDavis的教學宗旨,在設備完善而專業的教室內提供高水平的整全香薰治療培訓;校方不單要求學員切實地掌握香薰治療的技術,更培訓學員懂得身體力行去宣揚整全概念的完美生活態度,隨時維持最高的專業道德水平。

 

這個課程的設計既廣泛而深入,理論與實踐並重,可算是城中水準最高的課程之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66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