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香薰治療

【Visakha essential oil】100%天然進口香薰精油、面部護理、調理身體等各類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1-22 刊登者: Visakha
詳情內容

www.visakha-hk.com

感受自然  -  生生不息

展現自然健康光采,實踐美好生活方式,同時也友善對待我們的環境;Visakha相信,把自己當成大自然,用心去感受周遭事物的美好,就能感受自己身體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安  全- 

我們提供安全的保養原料,愛好自然與動物,堅持不用動物性實驗的原料,在保養品中也絕不用色素與酒精;完整帶給您無憂的純淨生活。

-堅  持-

給予消費者相對的權利須知,均為完整的標籤陳述,貼心的為您健康把關。

-重  視-

原料必須都有合格的認證或標章,進行高規格標準,並通過敏感測試、生菌數檢測。

                                                                                                           

                                                       Visakha 的用心

我們努力帶給消費者一個應得的權利,

使用純淨、自然、綠原料來為您負責;

並帶著視如己出的心情來面對產品。

 

 

嚴選 & 特色

 

油脂:來自植物萃煉而成的基礎油,幫助肌膚五大修護,並幫助肌膚將水分留在肌膚裡層。

抑制:選用政府合格使用抑菌劑,針對肌膚有三大重視,溫和無刺激性、無添加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無添加Formaldehyde(甲醛)、故安全性比一般抑制菌高。

植萃:我們尊重每個權利,尊重人類、尊重動物、尊重大自然,為精油制定多方面生產及品質控管,確保產品達到標準,每支精油均經過檢譜儀分析,看是否有雜質、摻假的存在,對精油的熱愛及對植物能量的相信,我們只用最好的純正精油,得以讓我門的客戶安心使用,值得享受最貼切的呵護。

保濕:肌膚之美在於水分的補充,Visakha在保養品中會添加幫助肌膚保濕的原料,堅持溫和的守護肌膚,帶給您迷人的清透感。

清潔:由玉米萃取出天然起泡劑,正因為它天然的來源,適合作為Visakha的清潔產品;與肌膚有較優的親膚性,溫和不易刺激肌膚。

 

隨著國人對生活品質之重視與提升,精油產品著實為消費者所喜愛,有關精油的成分與標示管理法意均會替消費者的權益嚴格把關,建構精油產品合理公平的交易環境,針對精油產品Visakha均有以下合格標準:

1. 純天然植物精油產品:精油產品均有原廠合格的GC、MSDS、COA證明;而英國原廠INOVIA亦有ISO精油國際標準,往後產品標示將以純精油而標示之,已符合消保會與政府單位規定。

2. 精油衍生產品:規定精油附屬產品屬於化妝品規範,將依照食品藥物管理署規範來標示產品

3. 未含精油成分產品(香精):規定未含精油成分產品為一般產品,將依照商品標示法規範來標示產品
堅持對品質高度重視,訴求誠信、喜樂、互助等信念,我們堅持給消費者安心且完善的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Aromatherapy/ad-549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