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寵物醫療

紅磡獸醫診所 - 我們已為數以萬計的寵物提供獸醫護理服務,我們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知識和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ung Hom Veterinary Clinic
詳情內容
紅磡獸醫診所

紅磡獸醫診所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獸醫診所之一。 自1993年遷至紅磡以來,我們已為數以萬計的寵物提供獸醫護理服務,我們樂意與您分享我們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建立本網站,旨在為全港的寵物主人提供最佳的資訊來源。

希望藉著本網站,實踐我們的座右銘: 「與您,關愛牠的一切」。我們深信,只有與寵物主人或監護人攜手合作,我們才能提供寵物應得、需要和符合道德標準的悉心關懷

本網站提供不同疾病的意見、寵物手術前後的護理,以及保持寵物健康快樂的方法等,一應俱全。我們獸醫亦會就香港寵物護理範疇撰寫不同話題的文章。凡有意飼養新寵物的人士,都歡迎詳閱這些文章,從中了解如何負責任地照顧新寵物。

我們會為您介紹診所的工作人員,並概述我們提供的各種服務。既然有這麼多優點,馬上坐言起行,瀏覽各個頁面,探索我們的世界!

現有客戶可發電郵聯絡我們,要求處方相同藥物。新客戶甚至可以網上掛號,以便我們做好準備,隨時歡迎您首次光臨。


設施

我們的現代化診所由建築師精心設計,設備完善,除了診症室外,亦配備眾多手術及留院設施,其中包括:

  • 手術室
  • 設備精良的化驗室
  • X光及超聲波影像室
  • 牙科X光機及高速氣動洗牙設備
  • 備有靜脈輸液泵設施
  • 現代獸醫書籍庫

每天診所會有一名獸醫於非辦公時間內,為您提供24小時半夜緊急服務。此外亦有護士隨時候命協助處理緊急病症。

診症時間

診症敬請預約。請先致電2330 7566,以便我們安排方便您的診症時間。在緊急情況下亦請先致電,以便我們在您抵達前預先準備好任何可能需要的設備。

診所開放時間為上午9:00至下午7:00(星期日及假日至下午5:00)。診症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五 上午9:30-下午1:00;下午3:30-7:00
星期六 上午9:30-下午2:00;下午3:30-6:30
星期日 上午9:30-中午12:00;下午2:00-5:00
服務

我們在香港提供多種寵物護理服務。如果您需要的服務不在以下之列,敬請垂詢!

血壓輸血診症
牙科診斷化驗室數碼牙科X光
心電圖安樂死及火葬出口服務
預防跳蚤及壁蝨健康證明健康檢查
心絲蟲的預防留院服務醫學調查
護理結紮/絕育手術營養諮詢
寄生蟲預防配藥懷孕診斷
瘋狗症血清測試狂犬病防疫注射、植入晶片及狗隻牌照 
委託化驗室外科手術第二意見
眼壓檢查超聲波檢查防疫注射
網站X光檢查 


聯絡我們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330 7566
傳真:2627 0202
僅供緊急時使用:9889 5364 (診症時間以外)
地點 九龍紅磡黃埔新村民泰街30號地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Pet-s-Medical-Service/ad-516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