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應急服務
  3. 傢俬電器維修

捷成搬運公司提供搬屋、搬琴、搬寫字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9 刊登者: Windy
詳情內容

捷成搬運有限公司,擁有20多年的搬運經驗,加上齊全的搬運工具、嶄新的技術概念。

不論搬屋、搬琴、搬寫字樓、搬大型廣告版等,本公司定能為閣下提供穩健妥當的搬運服務。

服務覆蓋全香港、九龍、新界、離島。

我們的員工經驗豐富、誠懇禮貌、而且工作效率高,對每個搬運工序都認真負責。

除了專業的服務外,我們亦能照顧顧客所需,為顧客提供意見,盡力協助顧客解決搬運上的各項事宜。

本公司務實的作風、明碼實價的服務宗旨,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早已嬴得各界客戶的讚賞。

在市場上建立了優越的信譽,真正做到信譽好、服務佳的良好口碑。

搬運服務包括:

住宅搬屋
寫字樓搬遷
樂器運送
搬運廣告展覽
建築物料搬移
我們會在搬運前將物品妥善包裝,盡量使物件不會有任何花紋或損傷。

 
清拆服務
搬運過後,可能遺留了大量傢俬需要扔掉。

本公司可以代為清理及拆卸,將傢俬送往垃圾站棄置,為貴客妥善處理。

 



搬屋、搬廠、搬鋼琴
搬寫字樓、傢俬存倉
Tel:24706459     22437982      25617983
Fax:24786681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chit-shi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mergency/Furniture-Electric-Appliance-Repair/ad-516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