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老人
163項資訊

本來諗住買給在老人院的家人用,但沒考慮到大廈樓梯出入不方便,只好賣出。

本來諗住買給在老人院的家人用,但沒考慮到大廈樓梯出入不方便,只好賣出。 $9000 Contact: Tony@61023749

我們專營的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動及手動輪椅、護理床、老人椅、減壓用品、助行用品、氧氣機、血壓計、急救儀器、浴室用品、失禁護理用品等。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盈康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我們堅持「敬老護老,老人開心,家人放心」的精神,提 供舒適的空間,配合營養均衡的膳食,是健康的保證.曉光護老中心還會定期為住客進行健康檢查,讓家人更安心.歡迎致電查詢.

為照顧長者的心靈需要,本園亦有專業社工提供輔導服務,並安排各頪型的康樂活動,務求他們能舒展身心,體現「溫馨的家」之感受,在當中,大家彼此關心,愛 護,尊重,多得我們是一群愛老敬老的專業工作人員。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耆樂園護老之家

教練: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6歲長者 資歷: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學員編號 H090344)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運動按摩學證書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香港老年學會 (學員編號 2017-02-6888) -物理治療助理證書
長者 / 保健養生simsonyah

非資助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鑽石山廣蔭老人院

電床和氣墊床自17年5月購入,抽痰機17年11月尾購入,都有單據,均未過保養。電床為兩功能(床頭,床尾),床高固定。 尺寸:84" (L) x 38" (W) x 14"-23"(H) 。氣墊床有高低壓入氣調較,交替式可完全防止壓瘡形成。抽痰機為意大利製造,最高抽壓-75kPa(一般用不到最大壓)。價錢分別為:電床加床褥(非氣墊)3000,氣墊床1200,抽痰機1200。少議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八成新,用咗两個多月,高配電可以去到60公里,售价3800.
g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grace.chen1209

全新方便馬桶,方便行動不便長者服務

接近全新,開箱—個月,功能全部正常操作,免費贈送,有意者需自行安排運送,於大角咀到取。

本人有2年院舍經驗,現就讀護士學校,具照顧長者經驗,懂得護理,且耐心爆棚,將軍澳區優先。
l長者 / 長者護理lamlau220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100%全新,一千二百蚊即可接收

可摺便宜輪椅,只售$600, 交收顴塘區,有意請WhatsApp 94243372 或留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