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看護
9項資訊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麥迪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復康服務,為醫院、診所、院舍、社福機構等提供合適的醫護人員,協助應付護理的工作。此外,我們亦有上門看護服務,由專業、有經驗的醫護人士照顧病友。
長者 / 長者護理麥迪專業醫療服務 Medic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MPS)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由物理治療師管理。提供高品質長者醫療用品,主要是長者代步車,電動輪椅及助行器。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好好醫療 Hoho Medical

好好醫療,更貼心安全的電動輪椅及代步車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好好醫療 Hoho Medica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