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醫療設備及用品

Ubi Care 提供輪椅,電動輪椅,減壓坐墊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匯盈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UbiCare Medical Equipment Company Ltd) 是一間致力為大眾,尤其長者提供種類繁多、售價相宜 而且經濟實惠的復康器材用品公司。我們的名字 UbiCare 是由 Ubiquity (無所不在) 與 Care ( 關心 ) 所組成,意思是我們目標把產品成為各使用者在「任何時、任何地,任何人」的最佳拍擋。

 
我們了解您的需要
我們明白到使用復康醫療器材產品的並不單只是長者或病患者,還有一群辛勞的照顧者。照顧者長年累月對康復者的照料好比馬拉松比賽,需要無比的毅力。因此我們致力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顧客的真正需要,籍此減輕照顧者無論在經濟上或在照料上的負擔。

 
建立長期關係
另外,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是我們的目標。長者們的身體狀況會隨年紀而有所變化,我們謹希望與各客戶保持緊密聯繫,並交流意見,促進互相了解以便及時提供專業與全面的服務。


產品項目


輪椅
電動輪椅
減壓坐墊
助行器具
復康床
老人高背椅
浴室用品
洗澡便椅
長者護理用品
急救用品
診所用品

地址:香港屯門業旺路8號聯昌中心2201室
Address: Factory 1 on 22/F, Luen Cheong Can Centre, No.8 Yip Wong Road, Tuen Mun, Hong Kong

Tel: (852)2463 8711
Fax: (852)2463 9711

一般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ubicar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Medical-Equipment-Utilities/ad-529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