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醫療設備及用品

康家醫療提供血壓計、體溫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ntent
詳情內容

康家醫療乃是一所具規模的醫療儀器中心。本公司自一九九三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高效能、新款式的家用式醫療產品及服務。為確保產品的質素,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均選自美國、歐洲及日本著名生產商。產品系列的功能範圍廣泛,當中包括:

    睡眠測試服務、自動調壓呼吸機、連續正氣壓睡眠呼吸機、雙氣壓睡眠呼吸機及雙氣壓時控睡眠呼吸機;
    血氧監測儀;
    家用式製氧機及手提氧氣瓶;
    藥物化霧器及抽痰機;
    各款日本Citizen星晨牌健康產品,如血壓計、紅外線耳探計、步行計及測脂機等。


康家醫療的專業服務及產品,自1999年9月已獲ISO 9002:1994認可,於2002年11月更被提升到ISO 9001:2000。另外,本公司更於2008年1月被香港特別行政區衞生署表列於”醫療儀器行政管理制度”中。同年2月,本公司更被社聯頒贈"商界展關 懷"標誌2007/08,以表揚本公司對社會的關懷及作為企業公民的承擔。


在過去十五年,我們多元化的產品系列固然能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認真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更多次獲得客人的讚許。

承蒙各尊貴客戶的支持,本公司將繼續本著與時並進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優質、多功能的先進醫療產品及服務。

睡眠呼吸產品
製氧機 / 省氧器 / 手提製氧瓶
睡眠呼吸機配件
血氧監察儀
吸奶器
血壓計
體溫計
耳鼻喉科產品

康家醫療有限公司
九龍總公司:
荔枝角青山道501-503號國際工業大廈1樓全層.
電話 : (852) 2402-2188
傳真 : (852) 2411-232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omecare-medical.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Medical-Equipment-Utilities/ad-529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