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環境
47項資訊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透 過富現代感和時尚摩登的設計來展現風格,善用單位內的每吋空間,配上最型格的傢俱和裝飾擺設,從而建構一個舒適寫意的理想環境。每次
D設計 / 室內設計D Cube Limited

設計流程| 形象設計|私人診所| 醫療中心|專科診所| 中醫診所|寵物醫院| 社區藥房| 室內設計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t設計 / 建築tsiewie

Branding Works Beauty店舖專業設計一直堅持「站在客戶的立場設想」。經過十幾年的專業積累,不變的執著,即是將客戶的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辦公空間,給人有溫度的工作氛圍。每一個辦公室,都應該擁有專屬的舞台,而我們所承辦的工程項目不因規模大小、營業項目、地點範圍、複雜程度及設計方式的不同而改變追求優良品質的決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30年建築裝修經驗 本公司可幫客戶室內設計, 室內裝修, 家居翻新, 辦公司裝修等。一向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一直以來,都是以熟客或朋友介紹為基本客戶。我們的設計及技術,都是維繞着每間房屋的特質,以做到美觀、耐用、質量好和不浪費空間為目的!我們的產品是長期保用。
n設計 / 建築nt-ben

Yan To Studio MURAL ART-室內/室外壁畫設計,手繪壁畫服務

http://hkcoldroom.com/ 冷庫、紅酒倉、鮮風抽氣、冷氣空調系統
B設計 / 產品設計Branding Works Air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提供專業高品質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住宅, 辦公室, 商舖及餐廳.等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企業管理,信心保證!全資傢俬及鋼材玻璃廠
設計 / 室內設計豐盛.優居

室內設計 ◈ 專業室內工程 ,M22 Design 是一家全方位專業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品牌形象設計、 項目管理和裝飾工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服務範疇包括零售商店、商業大堂、辦公室和住宅。
設計 / 室內設計M22 Design

服務包括由設計到施工階段:度呎報價,概念設計,圖紙,效果圖,家俬直到現場施工,另有品牌策劃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JMD Studio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提供專業高品質3D效果圖服務 (如住宅, 寫字樓, 商店, 餐廳, 大廈外牆等)
設計 / 室內設計BTC Design Limited

本地著名插畫及CG大師馬富強+Akin Vong教授,學習人物角色模型製作,Zbrush 快速角色建模流程,Maya 的Polygon建模技巧,Maya + Mudbox 互動處理方法

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我們會免費為顧客繪制平面家俱配置圖.
設計 / 室內設計安格斯設計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