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思淇專為客戶訂造各大機構制服與相關產品,再提供印花、繡花等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6 刊登者: C & K
詳情內容

思淇服裝成立於2000年,在這幾年的歲月裡,我們深得客戶的支持及擁戴,得以持續發展公司的業務,務求精益求精,將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帶給我們的客戶。

思淇專為客戶訂造各大機構制服與相關產品,再提供印花、繡花等專業服務;如美容制服,醫務人員服裝、各飲食行業制服、行政套裝、清潔工服、各類團體服裝、風褸、美容床罩、圍裙、沐浴袍、毛巾... 等產品。

思淇自設廠房,不經轉介,所以能確保客戶於訂購制服時,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率及準確貨期。此外,整個成衣過程都由我們香港專業裁縫師父監督,為求滿足客戶要求和達致高質素水準。  
 
思淇服裝 C & K Uniform 
 

公司地址:九龍旺角弼街 9-15 號恆利中心4樓2室

聯絡電話:2425 8287
傳真號碼:2416 533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268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