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專業提供校服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6 刊登者: 陳炳記校服公司
詳情內容
陳炳記校服公司從事校服供應已四十多載,其間經歷校服款式不斷之轉變,由早期之白恤衫,橡根頭藍斜褲、白毛巾恤、白斜運動褲等、經不斷的演變至今,款式之多,可謂目不暇給。我們本著與時並進及精益求精之精神,已不斷改良校服之質素。

在選料方面主要以耐用舒適,易於清洗,免漿熨為主,令使用者能省去不必要之時間打理。

售後服務方面我們亦十分注重,所訂購之校服如有任何問題,我們務必妥善處理,務求令學生及家長滿意。

此外本公司早於九十年代初亦進行公司電腦化,所有產品均以條碼來提高服務水準,務求達至最高效率來滿足各界之要求。

因此為配合市場發展之需要,我們正積極計劃"發展網上訂購服務",使學生及家長們可享受網上訂購之方便。

地址:屯門啟發徑萬成大廈九號地下
電話:2457-4898
傳真:2441-664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268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