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殺菌
13項資訊

提供AQ Bio 天然殺菌淨化液 各產品之團購及批發及零售

自2020年2月日本人提出了毎個人生活的新概念、那是WITH CORONA。 意思是今後人們在正常生活中和CORONA病毒並存。意味着CORONA病毒不会(短期内)滅絶。 利用UV光触媒照射在二氧化鈦上産生氧化作用達到把病毒和細菌至不活化効果。 UV光触媒消毒得到金蘭大学副学長白木公康先生的高度評価。 https:/ /aaqr.org/articles/aaqr-17-06-oa-0220

韓國製Enzysept酒精搓手液,酒精濃度達到83%,清潔消毒必選!能在30秒內殺滅99.99%的常見致病細菌。添加蘆薈保濕成份,消毒除菌同時又能有效滋潤肌膚~不粘不膩,清爽舒適,簡單使用,無需過水,帶出街隨時使用。

Dust Zero 除了擁有韓國Airvita獨家AICI專利技術 (複合離子技術) 利用低電壓方式釋放高達1700萬粒負離子進行殺菌及除臭,同時亦擁有一個低能源消耗且高效能嘅灰塵收集系統,有效去除PM10/PM2.5/PM1.0超微塵,極致淨化室內空氣。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vita HK Official

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充電式Aeball外型小巧時尚,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滅病菌如 H5N1 流感及除臭等功效。運作時,除了可自行選擇不同的運作模式外,亦可設定AUTO模式自動檢測空氣質素及調節運作。Aeball更設有風扇及氣氛燈,集實用及室內裝飾於一身,是每位香港人不可缺少的守護健康生活小伙伴!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從廠商直接入貨,價格平宜。可少批。

AA早已成為行內的翹楚,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不斷努力,務求令每一位消費者都能真正領會養魚的真樂趣.

7天令你牙齒重拾潔白-牙黃,牙黑,老煙牙,咖啡漬,茶漬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大微商時代

潮流女皇 莊思敏、資深美容博客 Carrie、靚女主播 周嘉儀,都大力推薦呢盒BANO面霜! 仲震撼了整個美容達人界! 連身邊業界好友們都對呢盒面霜噴噴稱奇!難得完美之作! 真正 素姬光感淨白面霜 真正 利用高級護膚材料令皮膚變得 真正 光感淨白! 持續性無間斷 抗黑。透亮。光澤。淨白。水感肌 韓國頂尖級巴諾巴奇整形外科醫院院長親自研發的素姬淨白面霜,走遍不同國家尋找頂級的原

本公司專營承接高質素水族建設及配套完善的保養工程,工程包括不同類型由小至大型的水草、海洋生物及珊瑚造景空間設計魚缸.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專業水族寵物城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