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提供西裝、襯衫、內衣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前身為鉅成公司,成立於1952年2月,由東主林鉅成先生開創,經營百貨批發業務。其後於1982年1月易名為得利龍百貨有限公司,經營男仕服裝,內衣等服裝系列產品,註冊地址為香港柴灣永泰道50號港利中心402室。

產品遍銷香港各大百貨公司如先施、永安、吉之島、APITA(UNY)、千色店等大型百貨商場及東南亞地區。DELICRON本著“品質管理,顧客滿意,資源增值,不斷學習”的企業精神,公司得到不斷的發展,其中香港特別行政區設有專櫃共二十間,在提升香港市場的同時,發展了大陸、台灣、新加坡等市場,旨意為廣大成功人士服務。其他地區如澳門及新加坡均設有專櫃或專賣店。

隨著本公司不斷的發展,也創造了不同系列服裝的款式,著重個人風格的設計,展現出DELICRON品牌的時尚品格。本公司一直堅持選用最優質的材料和提供最佳的服務,務求讓顧客能買得放心,穿得舒適。本著DELICRON的企業精神,希望能為不同的顧客設計更多多樣化的服裝。產品主要屬中高檔檔次,銷售客戶為中等階層,以辦公室工作人員為主要的目標客戶,銷售年齡範圍由28歲至50歲。大部分產品為設在青島之工廠製造,亦有從韓國及意大利及奧地利等歐洲地區以授權品牌形式進口貨品。

得利龍為主要品牌,其他還有Leno Zeno, Airline, Zuez等,均在香港﹑中國﹑中國臺灣﹑意大利等地方註冊。

Delicron (HK) Limited
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889 8302
傳真:(852)2557 9976

網址:http://www.delicron.com/


歡迎提出寶貴的建議,有您的幫助我們將做得更好!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15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