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

詩閣 Ascot Chang 提供訂造襯衫、男士服飾、西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Ascot Chang 詩閣
詳情內容

詩閣 Ascot Chang


一切由1940的上海開始,當時年輕的張子斌(Ascot Chang) 已是一位訂製襯衫裁縫師父的得意門生,充分掌握度身裁縫之專業詣藝。那時候歐陸潮流文化在上海盛極一時,張氏亦受當時世界上由意大利、俄羅斯最好的裁縫、以至Savile Row所影響。 26歲那一年,他移居香港,以等同十美元的資本和獨當一面的專門工藝實現了成立自己公司的夢想。自公司成立以來,張氏一直親力親為為客戶度身和縫製衣服。他的全情投入、卓越工藝,和精益求精的態度,為他贏取了一群忠心客戶,使其於1953年在金巴利道成立了第一家詩閣Ascot Chang店。

詩閣Ascot Chang在製作方面,對工藝、細節,和稱身剪裁均一絲不苟,譽滿全球。張氏認為,服裝本身除要達到一定優質水平外,亦必須能彰顯穿衣者的個別體型、生活方式,和品味。而詩閣Ascot Chang的成立宗旨–「我的客人選擇自己的風格,而我的詣藝使他們的風格活現」-- 一直至今沒變。


發展至今
現時張氏的兒子Tony Chang和張氏的兄弟Johnny Chang以公司成功之道承傳這個祖業。現今,詩閣Ascot Chang發揚著品牌始創人所本著要提供最優秀服務和質量的精神,以無懈可擊的傳統上海裁縫工藝演繹當代風尚。家族在1987年及1989年相繼於紐約及比華利山開店,把始創人的景願拓至全球,新店迅速吸引身份顯赫的客人,包括商界領袖、政客和潮流達人。詩閣Ascot Chang便曾被Robb Report譽為「最佳之最」(Best of the Best);受華爾街時報評為「最著名的香港裁縫之一」(One of the best known Hong Kong tailors),及被Men.Style.com選為「全球最優秀裁縫之一」(One of the World's Best Tailors)。

對於要求以詩閣Ascot Chang工藝及風格修飾整副裝束的顧客,品牌的系列現今已擴闊至款式琳瑯的優質真絲領帶、色澤鮮明的茄士咩毛衣、高雅的圍巾、背帶、短襪、袖口扣等。襯衫和西服的款式由上班的、消閒的,和出席宴會的均有多款選擇,而所有襯衫、套裝、睡衣、晨袍、束腰內褲和手帕均可訂製或購買已製成品,由客人再選擇是否需要加上個人的繡花字樣。現時詩閣Ascot Chang的15個銷售點遍及全球,包括香港、上海、馬尼拉和北京; 而在美國Central Park South的旗艦店正為一眾衣著講究的男士提供全面的優質服飾。


總公司
地址: 九龍紅磡民樂街21號富高工業中心5樓20室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364-4384
網址: http://www.ascotcha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Men/ad-515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