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青揚發展有限公司報刊、馬經、娛樂雜誌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1 刊登者: 青揚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青揚發展有限公司 從 1995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不同的客戶提供最完善、最具效率的多元化發行服務。公司擁有一群殷勤盡責、經驗豐富的發行從業員,在龐大後勤設備的支援配合下,穿梭於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地,準時為各客戶派送產品致各處的零售地點。

「服 務範圍,無遠弗屆」。青揚 設有發行部、市場調查部、業務部、總務部、物流中心及財務會計部,各部門相互串連,並擁有完善的電腦系統,以便進行緊密的監察,對各項目的交收和進度都能 夠瞭如指掌,亦提供準確銷售報告。讓客戶可透過是項服務,得知產品的發行時間及銷售情況,確保所有客戶得到最妥善的照顧,安枕無憂。

身為發行業的先驅,青揚 更開創新猷,成為首家擁有直屬市場調查隊伍的發行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市場銷售調查報告,令客戶獲得準確的市場分析、市場的佔有率及定位。


青 揚 的努力進取,客戶的鼎力支援,以及零售同業的衷誠合作,短短幾年間,青揚 已經成為港澳地區首屈一指的報刊雜誌發行企業,不僅擁有香港地區文匯報,香港商報,大公報,深圳特區報,第一財經日報,北京青年報的發行權;此外,公司還 不斷拓展在雜誌刊物方面的發行業務,截至目前為止,青揚已經發行過各式各樣的書籍及產品,包括報刊、馬經、娛樂雜誌、體育雜誌、寵物雜誌、政經商業、休閒 刊物、攝影題材、小說、散文短篇、潮流讀物、詩集文學、旅遊、人際及心理學、金融商務、占卜風水、靈異實錄、養生保健等。

作為一家開拓進取的發行企業,青揚 自資研發精密的電腦配數系統,讓公司可以做到高效益的發行網路規劃,準確的銷售點配數,滾動式的銷售預測,及時的產品調配。極化公司的效率、客戶及零售同業的利益, 達致三方共贏的優勢。


青揚發展有限公司
電話:(852) 3443 2211
傳真:(852) 2707 0308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泰道7號英皇國際廣場7樓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reat-expect.com/



《企業》  21世紀國際評論  Benchmark指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23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