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書籍及光碟

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提供視聽教材、教學軟件、輔助教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是全球視聽教材、授權內容及圖書館影音、資料數據庫供應商,代理及經銷超過五百家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中國及台灣在內之著名出版機構數以十萬計產品。我們設在美國的辦事處,每天評估數以百計教學軟件及輔助教材,幫助各院校提昇及優化教學資源及選擇。

 我們的服務
在香港,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之多媒體分銷機構,服務香港及東南亞以至世界各大專院校、圖書館、政府部門、教育及課程發展機關及企業所需之視聽及多媒體教材。範圍包括各系教職員及圖書館搜索所需視聽教材、提供專業諮詢、制定收藏範圍及比例,並聯絡供應商,提供目錄樣本、報價、US MARC編目、訂購作業及無線頻率數碼編製處理。本公司在亞洲提供服務已超過十八年以上,信譽及服務備受各界肯定。

 

我們的信念
終身學習已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實際的需要。我們相信學海無涯,新知識及學問排山倒海地增長及更新,不斷擴闊知識的極限,所以要不斷更新知識領域、思維及智慧,才能具備現代人的生存條件。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扮演著一個指南針的角色,我們的目錄提供學習及進修的資源選擇及方向。

 我們希望與各教育機構、圖書館、專業團體及現代知識人攜手合作,與時並進。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以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營業時間 Service Hours

9:00 a.m. to 1:00 p.m., 2:00 p.m. to 6:00 p.m.(Monday to Friday)

星期一至五 早上九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下午二時正至六時正

Rest on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郵寄地址 Postal Address


21/F, Suen Yue Building, No. 48 Bonham Strand West, Sheung Wan, Hong Kong

香港上環文咸西街48號信裕大廈21字樓


電話 Telephone

(852) 2542 0008

web: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ook-Compact-Disc/ad-51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