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Life Perfect 纖體修身-想趕走脂肪, 回復健康, 方法很簡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22 刊登者: Idy
詳情內容

想知更多各種減肥方法
website:   http://slimwoman.9826.biz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讓自己健康地減重,請詳細填寫以下每欄資料,我們將有專人為你設計一個適合你的減重計畫。


想趕走脂肪, 回復健康, 方法很簡單!

只需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您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

我們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公司, 由世界著名科學家及營養學家組成的科學諮詢委員會, 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在這三十年來, 我們已成功幫助超過百萬人控制體重, 我們明白到當我們決定控制體重的時候,需改善飲食習慣。

當我們選擇合適自己的計劃時, 這些選擇必須安全, 而且有效的。
我們的體重控制計劃為您提供先進科學研製的產品, 只需配合健康生活方式, 會為您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
而且更提供30天無效退款保證,令您安心

只要您態度認真, 不放棄, 從今以後, 就讓我們幫助您達致完美體態和健康!

*體重控制
*個人護理
*脂肪測試
*改善健康

電話: 9230 2393
網站: http://slimwoman.9826.biz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12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