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意大利Icoone 立體微激纖型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Kung Sheung International Group
詳情內容

工商國際集團獨家代理
意大利 Icoone 立體微激纖型儀
歡迎查詢: 852- 25118338 (邱小姐)
 
Icoone 擁有Roboderm 專利技術,利用不同布滿窩槽孔的滾軸治療機頭, 對治療部位產生M.M.A.S (Multi-Micro Alveolar Stimulation 微空泡物理刺激),使皮膚受到每平方分米1180個的微空泡物理刺激,不須在某點施力柚扯,亦能對厚組織產生刺激,因而不傷皮膚。

適用於面,頸,胸部等每一吋肌膚,而療程可分為基本及定點兩種基本療程為20分鍾,可治療橙皮紋,水腫等; 定點療程為10分鐘,主要針對局部的改善,如大腿內側等。療程1次已見成效,而整個療程為10-15個,可安排於1周內每天進行療程或數周內完成。

功效:
*緊膚活膚,重塑與優化面部輪廓
*緊膚排水,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
*減淡皺紋及幼紋
*減淡橙皮紋
*局部消脂
*放鬆減壓
*收緊手臂及大腿內側
*定點塑型,打造3D體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98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