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免費健康資訊、講座及培訓,絕不收費,歡迎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2 刊登者: Aalida
詳情內容
 
 


疾病的起因與保健辦法
 

都市人過重已經是現今一個重要問題, 而癡肥更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視為一種慢性疾病,血壓高、糖尿病和中風的機會率比其他人還要高,直接影響健康和生活。沒有恰當的早餐多是疾病的誘因,很多人為了保持身段而節食,要健康、美麗和身段好是絕不能挨餓的。在報章中已有廣泛的報導。 醫生指出, 最有效的方法不是依靠儀器或服用藥物, 單憑計算營養便可減磅。 本公司提供營養體重控制計劃,經政府衛生局食物入口檢定,安全、有效而且無副作用, 二個月內可減去約二十磅。

 

 



免費資訊及講座
 

透過各種的講座、培訓課程、特訓課程、各類技巧課程和研討會和等,能令你增添更多健康知識,從而認識更多朋友與伙伴,大大擴闊生活圈子和提升人際關係技巧。

 

 


你更可透過各種不同
渠道推廣我們的健康及瘦身秘訣來幫助有須要的人,如互聯網或人際網絡推廣等等。從而可令你足不出戶賺取豐原利潤。嘗試一個沒有成本的致富方法吧!
 

 

 



《了解更多※免費課程或講座報名》
歡迎聯絡 [email protected] 樂意為你詳述及安排。



查看健康資訊《請按此》
http://beautylife001.168beautyfit.com/index_f.htm

查看致富方法《請按此http://beautylife001.ibiz168.com/index_f.asp
 

 

 




此受香港版權約束,請勿隨意刪除及更改內容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363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