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髮型設計及護髮

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 〔100% 純天然植物〕 可為客戶出品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2-07 刊登者: TRIPOD PRODUCTION
詳情內容
100% 純天然植物〕Twin Lotus Stopbald - 10Stop losing hair in 10 days(100% natural)

 頭髮重生是所有脫頭髮人的夢想,白髮自然的變成黑則更是夢寐以求的吧。對於不正常脫髮、白髮或髮質乾枯、易斷的人仕來說,「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肯定是您的新希望。

「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是用百之百純天然植物的當歸 蒿本 防風 霍香 菊花等制成,絕無化學藥物成份。產品性質溫和、無刺激性,無任何副作用。並具多種功能,全面的呵護您的頭髮。適用於任何年齡、無性別之分。其功效如下:

十 日 停 止 脫 髮

    使用「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十天左右,便可停止不正常的頭髮脫落或嚴重脫髮。


頭 髮 再 生

   使用「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三至六個月後,頭髮的密度明顯增加,髮質也開始粗壯。而白髮的人仕,將有20%30%的白髮會自然變黑。十二至十八個月後,頭髮更加濃密、粗壯,有60%80%的白髮能變成黑髮。


頭 髮 護 理

   若您並不是脫髮、白髮的人仕。但使用「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能令頭皮消除、止頭癢、平衡髮質、消炎殺菌、袪除頭髮異味。便用後頭髮會呈現出自然光澤,有彈性、柔順、且非常易梳。

 特別針對長期使用吹風機吹發、燙髮、染髮的人仕,本產品能修補壞損、乾枯的髮質,令其恢復正常,效果顯著。並且無須再使用其他護髮素、柔潤劑等護理產品。


用 量: 20ml50ml,實際用量視乎使用者頭髮的長短及疏密度,來決定用量。


三 種 使 用 方 法:


A、止 脫 發:

   先將頭髮用洗髮液洗淨,用清水將頭髮沖洗干淨,再用干毛巾把頭髮上的水擦干。然後將「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塗抹在整個頭部的頭皮及頭髮上,但必須浸濕浸透頭皮及頭髮,總之要到液體快流下來的地步即可。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頭皮部份五分鐘左右,再用干淨的干毛巾把頭髮略微擦干。切勿用清水再沖洗頭髮,此為保留有效物於頭皮及頭髮上。

  本公司建議,若您的條件許可的話,最好一天用二次「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其效果更佳。

   第二天,也是先將頭髮洗淨,之後的過程與上述一樣。每天如此類推連續使用十天左右。為了令您的髮質得到進一步的改善,我們建議您多使用三十天,以此作為鞏固期。


B、生 發:

   連續使用「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直至您滿意為止,請用﹝A﹞的使用方法即可。


C、頭 發 護 理

   每次沖洗干淨頭髮後,用干毛巾把頭髮上的水擦干。將「並蒂蓮十日止脫髮護理液」塗抹在整個頭部的頭皮及頭髮上,但必須浸濕浸透頭皮及頭髮,然後再用干淨的干毛巾把頭髮略微擦干即可,切勿再用清水沖洗頭髮。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Styling-Treatment/ad-8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