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住東涌,基督徒,曾做助護也有多年豐富陪月經驗,提供產前產後護理,初生嬰兒照顧服務,非常細心有耐性,對烹飪及湯水素有心得。歡迎致電約見面談,電話:96627640 Anna路18:16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AAnna

專業陪月員WINNIE POON 大家好我係陪月員WINNIE POON己持有政府認可的陪月員證書;有照顧嬰兒經驗,有愛心細心清潔。
WWinnie Poon

本人是專業陪月員~滿姐, 經驗豐富, 畢業於基督教女青年會專業陪月證書課程. 本人悉心照顧產婦及BB起居飲食, 提供產後湯水, 補品, 替BB洗澡, 餵奶, 帶BB去健康院檢查....... 有意請電: 92723611 滿姐 EMAIL: [email protected]
cchanmoonlai

本人悉心照顧產婦及BB起居飲食, 提供產後湯水, 補品, 替BB洗澡, 餵奶, 帶BB去健康院檢查.......
cchanmoonlai

菲比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讓待產的準媽媽能在氣候怡人的洛杉磯待產和坐月子。我們提供不同大小的公寓套房,鄰近華人社區和各項醫療設施,讓您可以在一個舒適、自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待產生活,展開一趟幸福之旅。 待產,陪月,自助式陪月,自助式待產月子中心,親子陪月,親子,產子,初生嬰兒,嬰兒需知,菲比寶寶
pphoebeusababy

從事陪月工作超過十多年經驗豐富,提供育嬰教授服務,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林太

提供產前產後全方位護理 -烹調孕婦的健康膳食佳餚 -處理惡露及日常健康護理
恩澤陪月

本 公 司 亦 會 提 供 育 嬰 教 授 服 務 , 母 乳 育 嬰 及 專 業 上 門 產 後 護 理 技 術 教 授 , 使 本 公 司 服 務 性 更 加 全 面
CCare30 專業陪月顧問公司

每月工作26日 (每星期工作6天) 每天8小時
wwsylnky

保証盡責經驗、並有中醫、按摩師助診26170170
李媽

我們提供上門陪月服務,協助媽咪産後最關鍵的時刻獲得悉心的照顧包括產婦的起居飲食及體貼照料初生嬰兒。我們以最熱誠的心,讓媽咪安心的享受初為人母之喜悅,迎向幸福而健康的人生。
幸福寶寶專業陪月服務中心

為切合不同客戶的要求,芳心為各媽媽們提供全日、半日、過夜或24小時的全天候陪月服務,擁有專業陪月員的協助,各媽媽能於坐月期有充分休息,好好調養身子,回復元氣,為將來照顧嬰兒成長的挑戰作好準備。
芳心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服務範圍:怎樣清潔BB臍帶、、怎樣幫助媽媽餵人奶、產前調理,產婦在院期間膳食、 代為煲薑醋、陪月員負責照顧產後所需要之事項、教授產婦育嬰常識及技巧、由褓母陪同BB往健康院覆診。
NNew Generation Nursing Service

陪月服務****孕婦護理****(褓母)照顧初生嬰兒**** 本人做事小心,認真,有耐性
mmiss wong

深圳赴港月嫂热线电话:0755-88845636技能赛过香港陪月香港月嫂绝大多数都不住家,而是实行严格的八小时工作制。香港的妈妈们在月子期间也不像内地的大多数产妇一样整日卧床,她们有时候也会出去逛逛街散散步,甚至还可以洗头洗澡。还有一项区别就是,在内地慢慢流行起来的催乳师这项职业,在香港很少见。
深圳市都市宝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老闆已從事陪月行業十多年,服務過無數產婦,經驗超凡。多年來非常感謝許多產婦的支持與鼓勵,亦因大家的口碑相傳及各大傳媒介紹報導,而遙身一變發展成陪月轉介公司。
BBaby & Mother garden Service

提供愛心的專業陪月員工,6-8小時,早班或晚班,24小時服務,專為本港婦女,內地在港產婦,及海外產婦等等,到府上照顧產婦及與BB. 產前調理湯水10天服務,能使產婦與BB有充足氣血來迎接產期.
譚姑娘

服務範圍: 照顧初生嬰兒   孕婦產後護理    準備膳食飯餐   坐月湯水燉品
寶軒專業陪月顧問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陪月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