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陪月服務

芳心陪月服務有限公司產前陪月、住院陪月、産後坐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芳心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芳心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提供專業一條龍的陪月服務為中心,不論產前產後的到會食療、陪月服務、代煲十二朝薑醋及保母服務都一應俱全,以配合產婦產前產後的各樣需要。

本公司為減低媽媽們搵錯陪月的機會,特別邀請擁有23年豐富經驗,累積多年陪月心得,深受各媽媽認同的陪月專家 - 芳姐,擔任本公司的首席顧問,芳姐會跟進每位媽媽坐月的整個調理過程,讓產婦產後能得到一個周全安心的坐月期。

本身皆為陪月員的芳姐,對挑選陪月員是非常嚴格,除了陪月員需要擁有陪月証書及專業知識外,也要求三樣心理及行為質素:


敬業樂業   不怕洩底

陪 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不能只當作是一份工作,不要只怕洩底,是需要出自真誠的心去協助媽媽及新生兒,甚至要當作是自己的女兒孫兒般照料,所以本公司挑選陪月員除了要有相當的陪月知識及經驗外,亦非常重視員工對當陪月員的決心與熱誠,對照顧生命的責任感與做事細心與否等。



肯做肯學   不斷自我增值
本公司的陪月顧問-芳姐要求屬下的陪月員不斷自我增值,不只是完成陪月培訓課程,更要不斷吸收各方面日新月異的陪月知識,從而選取最合適方法協助產婦及照顧初生嬰兒。



面對難關   鎮定處理
除了基本陪月的培訓課程外,聘請前,亦會讓員工清楚了解當陪月員並非易事,體會到當中所會承受的壓力及所會面 對的難關,讓他們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和信心,一旦遇到難題與壓力時,能鎮定處理,有能力背負起照顧分娩後的媽媽及新生兒的重大責任。

本 公司的陪月顧問亦會定期跟進屬下陪月員的工作情況,不時安排員工參與陪月知識更新課程,讓陪月員掌握現時日新月異的育嬰資訊,並互相討論工作上所遇到的 問題及有效的解決方法。例如她叮囑曾因順產後惡露未止令傷口發炎的媽媽,每天沖身乾爽後躺在床上照紫外光燈,讓傷口乾爽易於痊癒,以及谷奶哺乳的竅門等實 用方法。顧問亦可從中評估每個陪月員的能力,及提升員工的專業水平。


陪月服務查詢熱線:(852) 3590 3502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星期六及星期日休息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址:     新蒲崗五芳街27-29號永濟工業大厦C座10樓5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fongcar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ostnatal-Care/ad-521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