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MyoBaby- 產前按摩、瑜珈、FITBALL班 (12月開課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30 刊登者: MyoBaby
詳情內容

MyoBaby Development Centre
邁奧嬰幼兒潛能發展中心旨在給小孩子及父母提供高素質學習環境,我們的導師團隊包括專業治療師,幼兒潛能發展導師,嬰幼兒教育顧問等,他們會設計一系列適合 產前父母及小孩子不同成長階段之課程,讓課程更能針對孕媽媽及小孩子的需要,使各位父母能夠與寶寶一同發掘潛能,一同健康快樂成長!
 
  

 
產前準備

產前瑜珈班 Prenatal Yoga  
針對孕婦的需要,改良自日常瑜珈之動作,以減輕懷孕所引致的身體不適及舒緩緊張情緒。

產前Fitball運動班

以產前運動的技巧、舒緩腰背痛及有助順利生產。


產前舒泰按摩班 Couple Massage
教授準爸爸一套能舒緩孕媽媽於懷孕期所帶來不適的按摩。針對不同身體部位如大小腿、肩頸膊、腰背等。令整個懷孕期可輕鬆渡過。

新手爸媽工作坊 - 第七期互動精讀班
由資深註冊護士兼助產士,提供一個一站式,互動式的學習坊,為準爸媽學習初生嬰兒的護理,沐浴更衣,換片等的技巧。除此,孕媽媽更可透過工作坊學到母乳餵哺及初生嬰兒護理。 

 
 
  地址: 荃灣南豐中心16樓1602 B及C室
Tel:3568 3124
Fax:3568 0240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myobab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17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