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Tutor Time提供嬰兒活動組、幼兒活動組、幼兒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9 刊登者: Tutor Time
詳情內容
關於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

在充滿愛心及安全的環境中,多多以愛培育幼兒成長﹑建立他們的自信﹑激發他們的創意,引領幼兒邁向終生熱愛學習的第一步。

成立於1988年之多多是美國最大的學前教育機構之一的 Learning Care Group之附屬學校。多多的優質教育服務網絡遍佈全球四大洲,開辦了超過500間分校,同時這500間分校亦為多多在全球各個地區提供頂尖優質教育服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香港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是跟據美國母公司的標準和政策運作,美國母公司每年會委派代表到香港就學校的運作進行全面的監察和評估,為了保持最高質素的教育標準,學校的課程﹑設施及教職員等都會被仔細評估。

香港多多國際幼兒園暨幼稚園自辦校至今,每年都在母公司的年度評估中取得95%以上達標的好成績,當中包括家長及教職員的問卷調查,並獲得「優質學校最高榮譽」,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建基於關愛關係的理念

在多多,我們的教學價值由尊重小朋友對學習的渴求及其發展有意義的關係的能力開始。

我們相信成人互信及互相尊重的安全的關係是為終生熱愛學習的提供了基礎。我們既熱心又受過專業訓練的老師會集中創造這重關係,讓小朋友感到被尊重。

此理念引發了多多 StartSmartTM and LifeSmartTM 課程的出現,以主動的學習體驗及給予自我表達的機會來集中發展小朋友獨有的興趣及能力。

我們的全人發展教學理念培育小朋友各個方面,而我們的品格培養課程教導小朋友有關團隊合作、品德表現、互助及互相尊重的技巧。

集中於發展這種安全關係,我們創造出有意莪的環境讓您的小朋友學習、成長及進步。

課程

無 論您的小朋友在報讀多多半日或全日英語及普通話雙語課程都能獲益。多多卓越的 StartSmart™ 及 LifeSmart™ 課程是以每個小朋友均各有所長的理念為根據,著眼於滿足每位小朋友成長上及學習上的需要。富經驗的老師們會引領及鼓勵小朋友們,小朋友亦會按照他們的學習 進度升班。

由於小朋友在積極投入學習時吸收得最快, 所以在課室裡設置了不同種類的“學習角”供小朋友探索,自我探索及自主遊戲能訓練解決問題及獨立思考的能力, 老師亦會以鼓勵小朋友們社交的群體活動來增進他們的經驗。我們為小朋友們預備升讀小學打下良好的基礎,亦為他們鋪墊終生熱愛學習的道路。
多多為六個月至六歲小朋友提供不同的課程,以下為各個按年齡劃分的課程:

嬰兒活動組: 由六個月起
幼兒活動組: 一歲至兩歲
幼兒活動組: 兩歲至三歲
幼兒園: 兩歲至三歲
幼稚園: 三歲至六歲
課外活動

Tutor Time
2573 9188
[email protected]
http://www.tutortim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517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