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幼兒遊戲小组

Star Kids Playgroup教導小朋友了解禮貌的重要性,並從小培養有禮貌的良好行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1 刊登者: David
詳情內容

禮貌的孩子人人愛!禮貌是我們對待他人的基本態度!

Star Kids Playgroup教導小朋友了解禮貌的重要性,並從小培養有禮貌的良好行為。

Star Kids Playgroup培育小朋友從小習慣收拾玩具、和別人分享玩具、軍售游戲步驟、基本的社交禮貌、與人交往的禮儀、教導孩子食的禮儀等......

你想成為一個風度翩翩、人見人愛的小朋友嗎?

Star Kids Playgroup為孩子建立固定的生活模式。有不同的朋友,一起學習、玩耍,這樣多數孩子會感到安全與自信。

年齡越小,學習越容易也越有效;幼兒吸收咨詢的速度很快;學習力強;記憶也越多。

讓孩子學懂尊重,與人分享!成為快樂的孩子!


地址︰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1期22樓2205室
電話︰ 6074 983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Playgroup/ad-177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