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童樂工作室 Montessori work classroom 英語童樂遊 English Playgrou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13 刊登者: Jovial development
詳情內容

童樂Baby Spa 

 

童樂Baby Spa 開業於 2013年9月,是全港首間專門為本地嬰兒提供優質水療服務的嬰兒全方位發展中心。在豐富臨床經驗、健康專業知識及專業醫療背景的醫護團隊帶領下協助家長為小朋友發展打好基礎和促進親子間的親密關係。

聯絡方法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003室
電話:34272255
Whatsapp:97713024 
Facebook:Baby Spa 童樂


英語童樂遊 English Playgroup

 

童樂的英語唱遊班主力提倡給小朋友在早期時可以接觸英語,課程中導師利用不同情景及故事,配合不同大小肌肉運動及感官刺激運動可以令小孩子的言語發展更加成熟。

適合18個月至36個月嬰幼兒的遊戲式英語課程。 讓孩子以英語進行各類活動,如辨認26個英文字母、字母筆順、字母操、唱兒歌、講故事、玩遊戲、認字詞、延伸活動等。讓兒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開開心心說英語,培養小朋友學習英文的興趣。

Ms. Yvonne Chan
英語唱遊導師

學生對象:18個月至3歲
PLAYGROUP時間:逢星三、四、五  

 

童樂工作室 Montessori Work Classroom

家長亦可透過與導師交流及觀察導師對幼兒的引導,學習如何正面及有效地引導幼兒,並了解他們的成長需要。
 

課程中包括有蒙特梭利工作時間、圍圈時間、勞作時間、唱遊時間、故事時間、烹飪時間,讓幼兒從歡樂有趣的「工作」中探索學習。

本課程以雙語進行,師生比例1:4,適合12-24個月的幼兒參加,須由一位成人陪同上課。
由教育碩士及資深導師所教授

網址:http://www.bspa.com.hk/…/%E7%AB%A5%E6%A8%82%E5%B7%A5%E4%BD…/

 

聯絡方法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003室
電話:34272255
Whatsapp:97713024
 
Facebook:Baby Spa 童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4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