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齊來創新酋,一同「武藝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簡先生 / Mr Khan)
詳情內容
齊來創新酋,一同「武藝舞」

創辦人:簡家銘導師
以一個革命性的方法來演繹武術:強而有力的拳擊,配合快如閃電的踢腿,加上充滿勁度的音樂節拍, 這便是我們的新構思「武藝舞」,又名 "MAD"。武藝舞是透過武術概念而創造出來的一套以舞蹈形式演繹的新派武藝。學習者可以透過這項活動發揮本身潛能、健體強身, 同時促進頭腦靈活和動作敏捷、提升思考及遵守紀律之能力,還可以藉此舒緩日常生活的壓力。 快慢不同的音樂節拍更能夠表現出「武藝舞」充滿動感的一面。此外,長期學習可以增強呼吸系統、提高集中力和耐性。通過訓練、考試和表演,學生更能增加自信心,奮鬥精神及自我能力的肯定。有教無類,不分年齡和種族限制,自我增值,貢獻社會,就是我們香港武藝舞會的精神。

M.A.D.主色分為四種 - 紅,白,藍,黑

紅:傳統 (Tradition) 代表對傳統,基本功的尊重
白:和諧 (Harmony) 代表教師同學們之間和諧相處
藍:創新 (Innovation) 代表發揮創造力,勇敢嘗試
黑:力量 (Power)
代表會員團結一心,就是最強大的力量

灣仔演藝學院
香港灣仔演藝學院舞蹈排練室
佐敦Rhythm and Style
香港佐敦道8號1303室
- 佐敦地鐵站B1出口,左手邊對面馬路
銅鑼灣(私人班)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號富盛商業大廈9A室
- 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直行,左手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2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