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藍田) 愛心、盡責的托兒服務,提供家庭式托兒服務、膳食、看管及功課輔導 (半日 / 日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iukaka
詳情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9/1/2015

本人廖太, 居住藍田, 有一對兒女, 都是本人一手湊大,兒女經已長大,所以對照顧初生幼兒同小朋友有豐富經驗。本人細心有耐性, 沒有不良嗜好, 而且家中沒有寵物、衛生乾淨。

歡迎居住藍田、油塘或觀塘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臨時急需代湊也可), 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對象:幼兒園至小學

服務: (全日 / 半日 )  家庭式托管,提供看管 茶點 學習指導 功課輔導 補習等服務

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6PM (時間可商議)

工作地點:本人家中(藍田)

價錢:半日($200),全日($350),周薪($1200),月薪亦可($5000)

茶點膳食提供 / 學習功課輔導 附加$100一天

有意者可致電: 98626150 (廖太) 歡迎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43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