廳大房大,間隔四正窗明几淨,新裝浴厠冷氣、窗簾、木牀、牀褥、梳化、地櫃、茶几、電視機、雪櫃、微波爐、厨櫃、飯桌、椅子傢電一應俱全位處太古城地鐵,交通方便超大型太古城商場近在咫尺,衣食住行超方便管理完善,保安良好,足以安居樂業租金合理,全包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容先生 (代理人)

 最舒適、最潔淨的環境品質,最完善、最安全的住宿設施,此外還有 ,精心的擺設、細心的服務,為的就是要讓來到光雅民宿的旅客,在光雅也能享受到家的恬靜與溫馨,如果您厭倦了喧鬧,歡迎你到光雅民宿體驗無拘束、滿是愜意的休憩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要六舊腹肌⁉️ 💗立即行動‼️ 輕鬆好玩 一家大細/一班朋友一齊做運動💪🏻💪🏻 專業健身教練😎 🔑特色訓練場地💯 🛏美容纖體岩盤浴🛏 ❤️教你健康生活飲食習慣❤️ ❤️令你擁有完美身段 一動一靜🔗一站式纖體課程📈 address: 荃灣橫窩仔街28號號, 利興強中心, 11/C室 立即行動 Whatsapp 52160626 敬請預約 @jbfitnessstudio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jb fitness studio

意大利 貴族 品牌 Culti 全球首創以蘆葦桿傳遞香味 頂級天然香精 ,香氛師以自然萃取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原料成分全純天然無害,懷孕、家中有小孩 也能安心使用 世界各地各大尊尚SPA酒店指定選用CULTI香薰 堪稱香薰界Prada 在家中享受到SPA放鬆 , 香港連卡佛有售 售價$700起 半價50%折扣, 數量有限 ,必搶搶搶 郵寄交收包平郵 ,掛號加掛號費​15 HK$230 Infuso

新裝套房包括露台, 浴間, 獨立wifi寬頻,電視,雪櫃,洗衣機, 冷氣, 床和床墊尺寸36“x75”,熱水器,衣服及其他存儲空間等。 到銅鑼灣地鐵只需步行八分鐘,到維園步行一分鐘。 月租7300包除水电费以外的所有雜費。 請WhatsApp 91010326。

地點旺中帶靜;鄰近中港直通車站方便往返國內;平地電梯;獨立廚房;獨立企浴;有窗洗手間;開放式原則可自間房間。太子/九龍塘校網。若有誠意買家可再斟酌誠意價出讓放售。

我們另外提供各式套裝行程,例如: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美食觀光Spa之旅、減食Spa之旅等,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上水火車站按摩蒸身美容院頂讓,鐵路一分鐘直達,交通方便,人流極旺,優雅田園裝俢,約八百尺,二房,一浴廁,一茶水雜物房,一廳,租金極平13000包水,設備齊全,即可營業,傢俬,工具、儀器、雪櫃、洗衣機、乾衣機、冷氣、毛巾機、熱毯、韓國乾蒸房,大蒸身蒸身二個蒸腳三個、二張按摩美容床、車仔、椅、Rf減肥機、多組有鎖大飾物櫃、約有意致電64602160頂手費13萬

本店設有最新款MMB頂級寵物微泡牛奶浴機-加強版! 另有Gogo Shower 特有UV-C殺菌光的烘毛箱! 寵物美容師有多年經驗,而且細心,有愛心! 曾到台灣進修及拿下多個牌照獎項!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岩盤礦石床慢慢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宫,於鬆身體各部分。使人體細胞從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A健康及醫療 / 水療Anthony Hui

::Sosun Candles《笑禪》韓國全天然手造香薰蠟燭、美國認証、付合環保理念。更長燃燒時間、低溫、無煙。韓國裝飾擺設蠟燭回禮等產品。雞蛋蠟燭、石頭蠟燭、仙人掌蠟燭、茶罐蠟燭、回禮蠟燭、小兔蠟燭。

2房出租,獨立套房,獨立廁浴,有𨋢,另可天台BBQ

- 美國製造。 - 水樽設計表面有飲水提示。 - 足夠提供一日飲水量。 - 使用可回收環保物料製造﹐不含BPA,無異味。 - 防漏蓋將瓶子緊緊密封設計。 - 1.5”寬口可容納冰塊; 易於清潔。 買你老美Facebook每日上新: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hopdayusa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hopshopday.us

為身體注入能量滋養全身, 疏導受阻的血液循環, 改善怕冷、手脚常冰冷體質, 恢復體內原有自我復修治能力, 協助身體清除各種慢性病、痛症, 恢復健康美態

Love Beaute 享用【$88/60分鐘 全身香薰人手按摩護理 + 艾灸療法】 功效: 1. 採用香薰油,配合穴位按壓,釋放全身長期累積的壓力。最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人。 2. 淋巴引流按摩,達至排毒及減壓的功效 3. 針對容易出現水腫的女性 4. 讓妳快速放鬆疲倦的身體 5. 改善肌肉僵硬、時常失眠、舒緩壓力、血氣不通、經期不準 5.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 艾草功效: 1. 溫經通絡 行氣活
l美容 / 纖體修身lovebeaute

提供專業香薰SPA 水療護理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工作後, 或者在電腦前久坐後, 覺得腰、特別酸, 背、特別痛的, 脖子也不舒服, 您可以進行藥物治療的同時,如果有條件嘗試一下全身水療保健服務, 不失為一種很好的自我保健方法。
健康及醫療 / 水療金蝴蝶spa

近期熱爆全城的空中瑜伽可讓你以最自然及健康的方法有效擊退水腫,透過懸垂吊布輔助,在空中做出各種瑜伽動作,感覺有點像馬戲團的空中飛人,不但好玩又刺激,當中大量的倒掛動作更可促進氣血循環,淋巴暢通,收下身水腫一流。
運動及健身 / 瑜伽Nirvana Yoga Vihara

空調,免費寬頻,全新裝修,有窗,監視系統,可提供清潔和洗衣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