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 Work Mau I 位於銅鑼灣希慎道, 5分鐘直達地鐵站, 鄰近大型商場Lee Garden, Times Square, SOGO 位置絕佳,交通便利 實用面積共3300呎, 特大共享工作空間,獨立辦公室,活動場地 ,電話室,休閒區一應俱全
M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MAU I Business Centre

香港青少年培育會陳南昌紀念學校 HK JUVENILE CARE CENTRE CHAN NAM CHEONG MEMORIAL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黃竹坑南朗山道38號 英文地址 38 Nam Long Shan Road, Aberdeen, Hong Kong. 服務類別 群育學校 電話 25180751 傳真 2554619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

明愛樂義學校 CARITAS LOK Y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西灣河鯉景灣鯉景道51號 英文地址 51 Lei King Road, Lei King Wan,Hong Kong.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861102/28861326 傳真 2886163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lokyi.edu.hk 辦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買花 種花 養花 各類園藝工具 鏟 勺,各類種植花盆,中式 歐式都有,陶瓷 環保花盆 德國進口,意大利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超20種合作品牌,花場佔地40000呎,環境優美,各類裝修建材,戶外燈飾,太陽能滅蚊燈,美國Sunbrella 戶外太陽傘,全年齡階段朋友均可光臨門市選購

香港各類形不鏽鋼製品及不鏽鋼工程,中電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公共藝術雕塑,不锈钢去水渠冚,不鏽鋼制房門,不锈钢玻璃夹,不鏽鋼玻璃槽,不鏽鋼防撞柱,不鏽鋼墻身扶手,S.S消防喉陇门,中電牛房門(防火或非防火),銅雕刻電鍍工藝,不鏽鋼牛房百葉(帶鼠網),不鏽鋼貓梯(帶門仔 貓籠),不鏽鋼箍喉配件,不鏽鋼戶外欄河,S.S消防入水制,不鏽鋼消防喉嚨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電燈標準火牛房門工程,港燈標準火牛房工程,HKE標準火牛房門,不鏽鋼電線門(帶證書),HKE不鏽鋼火牛房門,港燈標準百葉窗,港燈標準電線坑板,港燈標準電線槽架,港燈標準不鏽鋼防火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中電火牛房門,訂做中電不鏽鋼牛房門,HKE港燈不鏽鋼門(防火或非防火)帶證書,BS476-1中電防火門,不鏽鋼百葉門,機電房門,水泵房門,垃圾房門,不鏽鋼百葉窗,不鏽鋼電櫃箱,不鏽鋼雙掩門,不鏽鋼單掩門,不鏽鋼擋水閘,不鏽鋼住宅門,不鏽鋼門仔,不鏽鋼維修通道門,地鐵門,鍍鋅鐵門,樓宇通道門,倉庫大門,不鏽鋼大門,不鏽鋼門製作,不鏽鋼製品廠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Your wedding dress is the essence of your special day. A spectacular wedding gown with an exquisite sense of simplicity and elegance is the very one you need to enhance your natural beauty .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Miss Sweety Bakery 教室位置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22C(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約3分鐘),佔地超過1300呎,設有小組教學、親子組、包堂、包全場。

Children Workshop offers high standard extra-curricular classes in art, English, dance and playgroup. The team of passionate highly qualified teachers provide an engaging educational experience in eve

睇樓團免費全香港專車接送,落樓即可上車睇樓,10萬起置業大灣區豪華洋房,有泳池會所配套齊全,帶獨立房產證,投資自住最佳選擇,全程專業品質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