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英文專修課程(成人教育英文班) ,專為有意提升整體英語水平的學生、在職人士、自修生及新移民而設,本校將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英語學習目標及學習需要編制到不同程度的班別,採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的需要,全面提升英語水平。師資有多年教學經驗,課程兼顧學生在升學、工作及求職等不同方面的需要。

🔅 app/網站一鍵預約/取消, 專人跟進 🔅專業導師教授各特色瑜珈課程 🔅 1000呎罕有全新寬敞鏡房、設備 ✅ 瑜珈習慣養成獎勵計劃 🔅 當月上夠6堂即送1堂 ✅ 課堂共享計劃 🔅 上限4人分享 $5500 高達55堂! ✅ 介紹人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雙方送!10送1堂,20送2,50送5 ✅ 結伴同行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每次可帶一位朋友免費試堂
N運動及健身 / 瑜伽Novel Yoga

無月費⎜無合約⎜無硬銷⎜有效期長⎜收費合理⎜地點方便⎜小班教學⎜歡迎初學⎜導師用心⎜師資優良 小班教學模式,貼心為初接觸/特別需要個別矯正動作/基礎未穩定嘅學生而設。 小班人數上限為6人
g運動及健身 / 瑜伽gaze yoga studio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開設陶藝和拉坯課程,讓對陶藝有興趣的人士,能夠一嚐自製陶瓷器具的樂趣。另外定期開辦純銀首飾、琺瑯、馬賽克、玻璃水晶精品製作班,讓手工藝製作更趨多元化、滿足不同人士需要。此外我們亦設有純銀首飾定造,以及紀念品製作服務,為不同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精品。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服務範圍:引擎修護工具、賓士/寶馬特殊工具、空調及電器維修設備、油壓機具、輪胎維修、車底/傳動工具、手工具、汽車清洗、潤滑油及輔助、車身維修設備等。

開設不牟利的宿舍、庇護工場、農場及會所等,以便離院精神病康復者及智障人士能獲得免費或費用低廉的臨時居所、職業訓練、庇護工作、消遣及活動,從而直接或間接輔助他們康復。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新生會企業有限公司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思緒隨著風的離開而遠去 走過一段無憂的歲月 回憶躲在深埋角落 不知覺的湧上心頭 仰望那無邊際的藍天 那渴望回歸純樸的心 如湖水泛起漣漪般的 無法止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獨棟建築的美墅, 擁有60坪的庭園造景停車場, 以台東山線及海線十個不同地點為房間命名, 展現不同的台東在地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GCE A-level/IGCSE/GCSE 數學補習 英國名校LSE精算學畢業4A* 可網上授課
I教學進修 / 補習IGCSE/GCE AL Tutor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