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通識 CHEM BIO 5* M1 5**

主攻考試及面試,奪A學生無數
教學進修 / 補習Passion Education - ENGLISH

有效治療及舒緩牙周病草本牙粉(外用),針對經常流牙血,牙痛,酸軟,口臭等徵狀

返TUE AND FRI 3:30~5:30
教學進修 / 補習CatMassieMusic

拔萃男書院舊生,暨前大學助教親自主理,助同學考取好成績。

郭老師有十多年小提琴教學經驗, 於香港大學主修心理學, 及後取得特殊教育教育文憑. 加上有本地中小學教學經驗, 郭老師懂得與不同年紀的學生溝通, 先建立互信關係, 再針對其特質及長處教學.

致力為香港的單身人士提供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會的活動包括下午茶,晚宴,大型節日派對,郊遊,電車派對等(請按這裏click入活動頁).為提供自然及舒適之環境予參加者
B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Being My Heart

本中心由多位資深醫護人員創辦,成立於1989年,並提供高質素護理服務及優雅整潔的院舍住宿。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鍾屋村明芯扶智之家(復康宿舍)

歡迎租場劃畫及教學和講座 ~現正招生跆拳道訓練班

提高對考牌合格的信心,我校的宗旨是對每一位學員傳授終生受用的安全駕駛態度為己任。

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設有不同主題的教育及觀景區,包括有機農業展覽館、有機香草園、有機蔬菜種植區、蝴蝶園、本草園及有機仙人掌園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新生互動農場

這間店為了榮耀神而設,讓更多人領略神的奇妙和慈愛, 並希望藉著悅耳的詩歌,分享禮品和書籍, 讓來到這裡的人領受福音的恩典並得到休息。 :3 盼望有更多人士在成衣、禮品、日常用品、出版等各方面, 一同努力為上帝工作~ :))
個人及社區 / 宗教Amazing Grace With Music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這傢伙與你朝夕相對,脈搏相連,影響著你的起居飲食,牽引著你的情緒,這傢伙到底是何模樣你卻一無所知。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懷孕期間,孕婦生理及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不能吃那些不能做,每每令你感到煩躁不安,身理的變化令你感到混身不自在。 直到BB第一聲叫喊,第一次把BB抱在懷裡。那份實實在在的幸福,喜悅的感覺,連身邊的人都受到感染,頓覺什麼名利財富,都不及這一刻充實及滿足。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mYoga… 一切由您出發 自2006年成立以來,我們最關注的,一直是您的想法、您的體驗。我們的目標簡單而明確:創造一個截然不同的健身體驗,在繁忙的都市中心,開拓出一片屬於您的天空;讓您在友善和諧的氣氛下學習瑜伽,絶不感覺拘束,亦不在乎高低優劣的比較;身心完全放鬆,焦點重新調整,享受自我。 我們知道,與眾不同的瑜伽體驗並不單靠導師們在技術上的知識、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以及累積多年的

實屬香港薄扶林中舒適愉快的服務式住宅選擇。 Domus U高9層,共34個服務式住宅單位,面向城中培養人才的最高學府香港大學。
D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Domu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Limited

本會為一政府社團式立案的非牟利機構,一切收得捐款及會員費用均用於各會員的康樂活動及福利上。秉承[施化難陀]祖師的訓導,以修習[綜合瑜伽]為本。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瑜伽教練總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