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教授小提琴及樂理。現在學校擔任小提琴導師,己有多年教學經驗 著重正確小提琴姿勢及演奏技巧,節奏及音準訓練 於鑽石山自設教室, 設有一對一及個別二到三人小組教授, 學員有機會安排於商場及大型場地等公開場合演出。 學生考試合格率達100% 私人小提琴老師 上門小提琴 私人教授小提琴 教小提琴 小提琴 小提琴老師 小提琴導師 小提琴陪練員 荃灣小提琴 九龍區小提琴

提供的服务包括:面部美容,纖體,豐胸,瘦身,瘦面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天使之吻彩光纖體中心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歡迎試堂!多名國際學校學生,12年教授普通話經驗,可於學生家中或上門教授,耐心教導,透過輕鬆教學方法助你學好普通話

參與工作坊後,你將會了解肌肉酸痛成因及如何利用滾筒和激痛點球改善肌肉酸痛問題與正確使用方法。適合辦公室工作或運動人士參加。

參與工作坊後,你將會了解肌肉酸痛成因及如何利用滾筒和激痛點球改善肌肉酸痛問題與正確使用方法。適合辦公室工作或運動人士參加。

#教學着重於深入理解概念及操題 #掌握攞分重點及考題時間分配策略 #堂上集中分析考題及加強學生的應用方法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Hui

現今,繁忙生活帶來的疲勞、壓力及不均衡飲食引起很多健康問題。日益沉重的壓力不但會影響身心健康,更會進一步帶來疾病。紓緩生活緊張和壓力,長遠達到增強免疫力及養生效果,是一項終身課題。我們深信,天然成分的產品是安全有效的方法,也只有全面和深入的淋巴管理,才可令人身心健康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VITAS 紓適寧一口飲

十多年教琴經驗, 師承中大音樂系教授Aywen Wang ,有責任心,耐性,專門改善壞習慣,提供有效的練習方法, 考試比賽伴奏,樂理保證合格課程, 歡迎鋼琴試堂

李暉太極中心開辦導引養生證書課程第7個年頭了,畢業人數共達50人,課程時間約一年半,若有武術或太極功底需要考試,而沒有學過太極人士也是非常適合,因可豁免考試之餘,課程對身體是非常有益,課程是主修養生功,養生功是什麼 ? 具體方法是除了強調飲食、慎起居、適寒溫、和喜怒等生活方面的調攝外,還在整體觀念的指導下,和在“四時五臟陰陽”的理論基礎上,根據春養生氣,夏養長氣,秋養收氣,冬養臟氣的四時陰陽變化而
L運動及健身 / 武術LI FAI Centre of tai chi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電子書購買方法如下: 讀書吧 UDN: http://reading.udn.com/v2/bookDesc.do?id=111532 超閱網: http://www.superbookcity.com/9789888437290EP.html 光波24: http://www.24reader.com/268853 (可於internet,iphone,ipad,android機下載)

學車補鐘考牌無難度 細心講解 由淺入深 專業指導 注重安全駕駛之重要性 以輕鬆且最有效率方法教授學員 助學員成功考取駕駛執照

最貼地既投資專頁。 唔會放一個個number出黎,就叫大家一齊GoGoGo 嘗試從一些小統計,港交所通告,投資怪現象中搵出提高赢面既方法 係大鱷口中,絕處逢生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投資炒秘笈

(將軍澳學琴) 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因材施教, 以有效的練習方法去達成目標。互動教學, 讓課堂更有趣味。 輕鬆投入音樂世界。

[下午1:11, 2017年11月7日] +852 9181 7818: 想要培養一個愛思考的孩子嗎? 要教育孩子,先教育自己。 只要你明白孩童的思考能力將怎樣影響他們一生,如果你願意用心栽培,你的孩子將會有不一樣的腦袋和卓越的一生。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MasterMind Psychology Consultancy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運動與健康管理高級文憑課程,母語為普通話。現於香港生活,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及台灣各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有兩年於各大補習中心擔任小學生補習導師的經驗。本人會針對不同的難處用適合的方法教授,改善錯誤讀音,讓貴子弟能提升對普通話的認識。本人對幼兒附有熱情,幫助家長看管和照顧嬰幼兒。

1993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大學,1998在香港大學再取得教育文憑並獲distinction。Band One EMI 中學教學十七年,全職補習八年,具有效教學方法,深受學生及家長愛戴。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Pang

1993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大學,1998在香港大學再取得教育文憑並獲distinction。Band One EMI 中學教學十七年,全職補習八年,具有效教學方法,深受學生及家長愛戴。
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P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