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氏於2017年在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取得音樂治療碩士學位。她於大學中接受心理動力取向的音樂治療訓練,治療過程會沿用精神分析理論和使用臨床的音樂即興,當中尤其重視治療師與病人之間建立的治療關係。 徐氏亦致力於音樂教育,師隨王南和羅乃新老師學習鋼琴, 徐氏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取得音樂文學士(榮譽)學位。徐氏擔任鋼琴、伴奏和音樂理論導師多年,並曾負責不少社區音樂活動。
l音樂 / 教學進修loischuils

💫逆市擴充 ❤️ 五天工作🌈良好晉升機會〽️提供專業完善的在職培訓 醫美上市公司 擴展業務 🌟 分店銷售經理 包薪$60,000 - $150,000 🌟美容顧問 包薪$45,000起 🌟高級治療師/ 美容師 面議 請帶備糧單 🌟見習美容師 無需經驗 🌟按摩師 包薪 $18,000請帶備糧單 🌟紋繡師 🌟指甲師 🌟前台文員 $13,000起 🌟茶水清潔助理 $11

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士在家中、社區裡或學校內 提供彈性方便、價錢合理、優質貼心的言語治療服務,以提昇有需要人士的語言、說話、溝通及吞嚥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社區言語治療中心

「寬滙人生」是香港神託會於觀塘區新設的專業輔導中心,中心以團隊方式運作,由富經驗及具認可資歷的輔導員及治療師,為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評估、治療、輔導及培訓服務。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2017 5月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密集式訓練 9月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學習困難興趣班 暑期通識補習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SEN補習 讀寫障礙補習社 讀寫障礙補老師

3年或以上美容師經驗及懂操作多項美容儀器
Y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You beauty Group Recruit

致力協助有需要人士改善言語、溝通及吞嚥方面等問題。 透過以心的服務,讓接受治療的人士能享受與人溝通的時刻,過著自信及愉快的生活。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水晶治療師通過手探的方式了解客人的身心狀況,運用獨特的天然礦石排列藝術,輔以REIKI、Ayurvdda等治療方法,將水晶的能量注入人體的脈輪(Chakras,能量中心),凈化人體的能量,致使身心達到和諧、平衡合一,而煥發「成為美好自己」的願望和能動性,去追求幸福的人生。所以,這種治療可以說是一門「醫心術」。 本課程會以理論、實習、練習、感應、感受去理解水晶療癒對人類的身心靈如何帶來益處,並以科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為SEN學生提供小組 / 個人的補習服務, 多年主流學校支援SEN學生經驗, 檢定教師身份,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系畢業~ 女導師~
l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lamb.education.hk

輔導 / 心理治療係指一名或多名受情緒困擾嘅人,與受過專業訓練嘅人員作治療性嘅對話。治療性對話係指透過傾談帶出具有治療作用嘅果效。當中治療師會透過專業嘅聆聽技巧聽取受助者嘅心聲,再根據各種心理學理論,覺察辨識到令受助人困擾嘅真正問題所在;覺察原因後,治療師會進一步向案主解釋引發佢地受困擾嘅核心所在,再同佢地相討處理方向。透過專業嘅 "對症下藥" 做法才可有效咁舒解案主嘅困擾!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悉心伴行輔導及心理治療

本中心是聖雅各福群會轄下的自負盈虧的服務單位,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底,致力於為在學習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切及時的專業訓練及治療,以提昇他們的學習能力,促進語言、社交及身心發展的技巧,使兒童能盡快融入主流教育。 我們亦與各團體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從而為兒童提供更多元化和全方位的學習經歷、加強對學校、老師、兒童及家長的支援。 本中心由一班關注兒童成長發展的專業同工組成,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樂寧兒童發展中心

2018 4月 讀寫障礙輔導及訓練 兒童心理輔導 兒童遊戲治療 社交小組 言語訓練 言語治療 中學讀寫障礙補習密集式訓練 中學讀寫障礙補習 12月補習班 讀寫障礙英文補習 DSE補習 密集式讀寫訓練 DSE英文補習 SEN補習社

我們於言語及聽覺領域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並致力於為有溝通障礙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我們的宗旨是透過提升公眾對言語及聽覺問題的關注,並且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及復康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悅韻言語及聽覺中心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我們的治療及評估服務範疇 包括:言語、認知、專注力、感覺統合、大小肌肉控制及協調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