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香港人氣吉祥物選舉暨國際嘉年華大匯演」將於2020年4月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舉行, 近50隻本地及日本吉祥物與大家見面。 藉以深化推動本港吉祥物文化,鞏固與外國吉祥物的聯繫,吸引中外旅客,從而帶動本港旅遊業發展為目的。以一人一票形式,選出最具人氣的吉祥物, 預計整個活動將吸引超過2000名中外旅客參加。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吉祥物聯合總會

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觀塘區Party場,一站式派對場地,Party Room總面積佔地超過2000尺,可以包房,包全場,開Party最多可容納70人! Wonderland party room環境清潔衛生,定時消毒,玩得開心又放心。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gic Wonderland party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 Miss Callie Piano Academy | 上門/ 黃埔教琴/黃埔學琴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鋼琴演奏級(優異), 教授各級鋼琴 |
c音樂 / 教學進修callwong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教學經驗 - 曾在琴行任教 及 私人教授,有10年以上教授琴鋼琴經驗,現時教授學生,由小童至成人不等,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Yeung

作為家長最重視喺小朋友嘅健康同成長; 【港青專業進修書院】全新提出「正向教養與兒童健康成長」及「FMS兒童核心運動技能一級裁判資格認證」的課程就岩晒大家😍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理論中,身體活動是幼兒認知外界、啟發創造力及探索自我的重要媒介。 要小朋友能夠好好地「學習」,必須要從「運動」開始✨ 對象:家長👨‍👩‍👧‍👦、教練、老師👩‍🏫及有興趣人士

全英授課 照顧學習差異 互動教學 緊貼學校課程 多年經驗

地址:新界元朗壽富街21至23crystal dance 星期五 時間:下午17:00至18:00 星期日 時間:下午15:00至16:00          Tel 28912177 whatapp 6737 2934 歡迎查詢試堂

農曆新年將至,今年大家有福了,悅來坊特別邀請到韓國熱爆網絡紅人手機女孩﹐敏(Mobile Girl, MiM)駕臨悅來坊,與大眾共賀新禧!由2019年1月16日至2月19日,手機女孩﹐敏將帶同弟弟YaM,及悅來坊熊貓悅悅,一同身穿傳統的賀年韓服隆重登場,為大家帶來無限驚喜,並將故鄉韓國的新春氣氛帶到悅來坊!

本教育中心設有各樣兒童興趣班,提供外籍老師和資深香港老師選擇!! 緊貼香港教育題材! 小朋友能從快樂輕鬆學外語!!

教授扭波扭氣球技巧,提供扭氣球班,基本扭氣球課程,進階及各類型氣球佈置 ,百日宴,生日會,婚禮及私人派對等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男兒當入樽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派對場全新8人起包場 BBQ到會Partyroom 近愉景新城,南豐紗廠對面 荃灣A1出口室內步行10分鐘

【每堂$450 X 8堂】專業專注、目標為本、安全貼心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nergy Kingdom

夾公仔 夾娃娃機 公仔 claw machine 日本夾公仔 party room
c消閒及娛樂 / 遊戲cookiemons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