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着重加強兒童社交溝通的能力,讓兒童學習正確地表達情緒及理解別人的感受和動機,提升孩子的社交溝通和情緒調節的能力。

急需有愛心、有耐性、不煙不酒姨姨,有意請PM價錢
W親子 / 保母WHLIU

教授持色 ~ 以不同方式協助學生克服水中恐懼 ~ 為個別學生設計合適課程以達致其學習目的 ~ 教授正確自由式、蛙式、背泳及蝶式,轉身和出發動作 ~ 亦會教授水中健身動作以矯正日常生活的不良姿勢和健康修身 備註: 1)課程費用不包括學員入場費用 2)每堂上課時間為1小時(下水開始) 3)教學用具可由本人提供 4)為保持教學質素,一班最多祗限3人 5)由於車費及路程關係,香港或九龍區價錢會稍作調整
d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damian.joe1986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學懂英語與演說,自我增值衝天飛。
A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Annie Training Centre Limited

(將軍澳學琴) 演奏級女鋼琴導師, 三角琴授課, 10年教學經驗。教授鋼琴 / 樂理 / 聆聽 / 鋼琴伴奏。 免費試堂。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悠閒自在的步調, 讓您拋開平的繁鎖事務, 享受無拘無束的旅程。 來到位於火車站旁的「浿克宇民宿」 鄰近台東卑南公園, 寧靜優質的環境, 溫馨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客廳, 精心可愛的房內佈置, 給予您溫暖窩心的感受, 讓您一夜好眠, 迎接明天美好的旅程。 房 型 平 日 假 日 定 價 鄉村雙人房 1,400 1,800 4,000 鄉村四人房 2,300 2,700 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好山好水好人情,民宿主人熊大被熱情的太陽曬得黑嚕嚕,所以熊大當然要用在地人熊熊的熱情感動來到貓追熊民宿的每一位貴賓。好奇活力的每位貴賓就像小貓咪一樣探索台東熊大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夜幕低垂的時刻, 你提著簡單的行囊來到台東, 準備享受難得的假期。 四周靜謐無聲, 只聽得見忽遠忽近的蟬鳴聲, 滿天星斗爭相在這沒有光害的夜空裡, 閃爍著他的耀眼, 居佳民宿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誕生的。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微風徐徐, 晨間的蟲鳴鳥叫聲伴奏著, 偷一刻閒享受著渡假的時光。 期許每一個家人都能健康平安出門、回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在2008完工了這棟電梯溫泉民宿,每壹間套房裏均有獨立衛浴及專屬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